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终于上首页了!颜如酱捏的Melanie,作为发了三个mod的萌新,第一次挤上了N网首页的hot files。啊啊啊我是真的超级喜欢这个妹子啊!!!虽然我技术有限,只是帮她把妹子做出来,却没法添加更多有趣的功能,但我依旧非常非常开心了~

其中摩卡大神还帮忙做了个骨骼调整了头的大小,可惜我不知道这个骨骼是怎么做出来的,要不然以后我也可以学着调了。我做随从一直就是看的摩卡大神的教程啊……

在做这个mod的过程中又学到不少,比如野外场景搭建的注意点,避开接缝边缘之类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