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别人看了一晚上无聊的春晚,我看了一晚上更无聊的电脑跳舞——就在老滚5里玩凤舞九天mod,看四个NPC跳舞……看了一晚上…………

也算是庆祝我的自制随从完成了大半了吧!技能和脸已经搞定,闲置对话写了150+了!虽然没有配音且还没有汉化,但也挺满足啦~能在各种战斗和场景中说不同的话,还能吐槽主角的衣服了~慢慢再加别的。剧情相关的迷宫做好一个,另外的迷宫难产中,实在没耐心做下去啊,好累好难……(我都毁灭了3个ESP了,迷宫完全重做都2次了,累不爱)。迷宫boss倒是做得很让自己满意。

装过好多随从,然而总是遗憾缺乏一个互动多一点的男随从(inigo的确非常完美,然而我想要帅哥!喵人虽然很萌,然而我……我想要更多……)。找来找去找不到,于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怒!!!

另外不出所料,无论我怎么玩凤舞九天,带的米总总是比其他人慢半拍,不知道这是什么缘故ORZ……我统一都是用多随从mod+凤舞九天的选人魔法选中,他居然经常慢半拍,这是什么道理?!呆萌呆萌的……

另外跳舞的话冬堡最高的那个平台果然不错,空旷平坦,不容易卡住。此外看了N多NPC跳舞,还是inigo最有舞蹈天分啦,大概虎人的小尾巴比较沾光哈哈哈哈~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