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完工的成果!!纪念一下!!!


按顺序来写一下吧~~

502这个还算顺利,找了一个萌萌的参考图,是一个古董小陶壶,就做了那个陶壶类似的东西,里面泼出来一些浆糊~

ayan这个是琴瑟画的~

三个凤凰都是琴瑟画的,我画的版本被淘汰啦TAT

火攻是一次过的小萌物,为了这个我专门去查了手榴弹的画法

角力这个东西,外边框描了一个古董青铜牛头,然后根据角力的官图来上色,也算顺利吧。一开始是黄色的背景,后来为了统一,就搞成绿色了。

金系攻击,这玩意儿也是一次过,一开始觉得很重复,很难和以前做过的雷不一样,后来想反正都是雷,随便怎么样都行,像雷就行!于是就随便画啦,就是个堆笔刷的过程。

巨蝎,是最早做的一个,尾巴直接描的截图。一开始做成了红色,后来还是变成了棕色,还算满意啦,总之小图能看出来是蝎子就满意啦!

流火焕星诀,这东西纠结了很久。一开始不知道最后有个大爆炸的效果,以为只有之前的剑气。于是就干脆把以前给阿夜做的那个灭变形重复了一下……后来我还是不满意,想要把它统一成绿色,于是做了没通过的那个剑舞的绿色版本。最后还是想重做,于是还是准备给琴瑟画,我起草稿。后来还是在流火和星上面来做文章,阿席找了很多星云的参考图,我就想出来可以做一个星云螺旋的感觉。但是平视的星云太单调,就想到做个侧视的星云,上面为了迎合流火的辞藻,用了三道偏白色的流星光彩。后来琴瑟画出来的大图简直炫酷至极!这个第三稿终于通过啦!1.0的大招也是不容易哈~

蘑菇炒月饼,一个萌萌的招式。值得一提的是,小图看不清,其实月饼上是有谢衣的纹章的~另外问了好几个人,都很喜欢那个艳丽的毒蘑菇哈哈哈~

木系hot,我起草,琴瑟绘制,一次过的东西

木系攻击,我起草,琴瑟绘制。我起草的时候左下角的藤萝略少一些,后来琴瑟画出来的第一版的效果简直太酷炫!小藤缠绕的细节简直太美~~但是缩小后发现有些看不清,后来只好增加色彩浓度以及藤萝数量,现在可帅啦~

沐灵归一,不算太顺利的东西……因为这个复活招式比较抽象,下面有个法阵,但是小图又看不清……后来还是用了法阵和一些光效凑了一个。在最后一稿上加上了一些白光,表示一些灵魂吧。

乾坤封灵诀,2.0的大招!这个也修了好几次。因为上面要用到流月城文字,于是一开始讨论决定使用“恨我”和“不悔”的拼音字样。可是小图完全看不清,于是决定选两个字母来放大强调。后来选择了“QK”来代表“乾坤”,可是做出来效果实在捉急……最后放弃了,还是直接用小字来表现符咒和法阵的基本性质,就这样凑合了。我画完之后琴瑟略修了一下光效,基本就过了。

青玄引,和前面的俩凤凰一套的。

驱魔…这个不是完成版。

水系攻击,我起草,琴瑟绘制。这个很简单,直接按照招式特效画了一下,一块冰和一些冰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鼠绘的水货,画冰对我来说难度实在太大了……于是琴瑟后来按照我的草稿,又去找了水晶的参考来画,画出来简直酷炫!

水系拉人,我起草,琴瑟绘制。一开始和阿席讨论这个拉人怎么表现,纠结了很久的……漩涡,凤凰,十字架,蛋壳,小人,婴儿,羽毛,都想过。后来我画好后面的漩涡之后,发现画原定的羽毛效果不明显,最后还是选择了传统的水滴。为了这个,原定驱魔使用的水滴也改掉了。

水系瞬间,我起草,琴瑟绘制,一次过的东西,我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草稿。

舜华之胄,琴瑟绘制。

天工开物,也是不太顺利的一个。一开始我想玩玩cs6的3D效果,做个立体的齿轮。结果渲染好之后,大图看上去还挺炫酷,一缩小——顿时就变成一坨看不清的浆糊了。非常遗憾,只好回归到2D效果。第一次的完成稿是金色的,后来为了配合1.0的总体颜色,还是改成了绿色的小清新颜色背景。

铁梨木,琴瑟绘制,这也是这一套中第一个完成的!

土系攻击,琴瑟绘制。这也是这一套中纠结了最多时间的一个了。一开始我做的好几个稿子自己都没法满意……反正到了最后的最后,阿席说还是表现出一个玻璃爆炸的感觉。结果琴瑟画出了这个我觉得有点像东方红的感觉的图标哈哈哈~

卫兵,一次过的东西,直接抠了官图,最偷懒的产物。

总之,和琴瑟合作搞完这一套,我最深刻的想法就是——好像去学板绘啊啊啊啊啊啊!鼠绘哭瞎了!!!!!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