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司马懿的荀彧装,做了来解馋~要还原实在太难了,就凑合凑合了,很多细节都不能细看啊!就这样也做了好久………………

其实一开始在犹豫是用郭嘉、法正还是司马懿来做,因为这三个人各有一套衣服在某些地方比较相似。最后选择司马懿,还是因为喜欢那个袖子~唉,凑合吧。

说起来原装那个手是戴着白色手套的,刚想这下麻烦了,难道得改成黑色?不行,还是想试试恢复普通的手——结果发现尼玛暗荣真是没节操,所有男文官的手都是同一张贴图!角度细节都不带变的!当然武将女将什么的我没去核实……于是随便拖了个之前导出来过的郭嘉的手装上去,一点问题都没有ORZ………………不过现在看起来好像颜色不太合适,在截图中这个手比司马昭白了许多,可能是因为法线的问题,也可能就是颜色不太合适……应该弄得更加深一些的。当时偷懒就直接用了现成的贴图,没再去导出一张司马懿自己的手,这样明暗度就有些小问题了,不过总体不算碍事。

此外配色真的还是个大问题,虽然基本是直接吸取原图的颜色,但是第一次做出来的效果还是很坑爹的,蓝色显得实在太艳丽了……后来只好把蓝色压暗,才显得正常。

其实本来是想用郭嘉那套六代的衣服做的,不对称的单边肩衬、斜拉的带子还有小披风的感觉和荀彧的设计如出一辙。但是那套衣服遗憾在没有宽袍广袖,这样凤凰花纹这个我最喜欢的点就很难体现了,除非放在后面的小披风上。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司马懿这套五代的,毕竟连帽子都有神似的地方……

当然司马懿的气质和荀彧差别太大,但是那种温润如玉的君子,好像在无双里也没有第二个了,所以拿谁来做都一样吧………………其实还考虑过用妹子来做,后来还是放弃了哈哈哈

此外鞋子还是放弃修改了,原因无他,就是懒……………………感觉司马懿原来的鞋子颜色也还算配,就这样凑合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