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还是过程图,好累好累,觉得这辈子都不想做换装MOD了。做美工果真是需要一颗坚强的心脏的。上一次那么累,还是做荒沙煌日的时候,图层堆到了70+,这次才做了一小半,已经100+了……而且,当真体会到了原创的痛苦,比模仿痛苦一万倍。设计难,一片片制作贴图难,修改也难……好怀念那些模仿之作的一稿流啊!就算是玉兰与伞,也不过7稿;荒沙煌日,不过9稿……现在到了一小半,已经10稿了!每一片都要用银素材贴一下,这也罢了,每一片都要做那个效果,复制一下也罢了,最难的就是设计啊!花在看参考图上的时间比制作时间多多了,当真恶心得隔夜饭都吐出来……

做了那么多MOD之后,发现自己最烦的音乐变成了空山灵雨。因为比较方便,所以总是在静水湖读档观察效果,然后真的再也不想听这首音乐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