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olivia对话集草稿2(上一个贴子太长,续在此)

注:此贴为个人Mod对话草稿,供修正用,并不代表正确观点!!!!

————————————————————————————————

雪漫城


1、土地肥沃、统治平和,总体来说,雪漫是天际省最好的城市了。但这样的中心地带也算是兵家必争之地,在内战中非常危险。

2、据说巴兰兹亚女王过去逃难时,也和她的一个恋人在这座城市逗留过。哈,我想你会喜欢这种故事的。

3、我来这里总是会拜访一下吉娜莱丝的神庙。对应于诺德神系的吉内,吉娜莱丝是大气和天空的女神——啊,她对你这种龙吼者最为重要了。

4、你也注意到了吧?天际的塔洛斯雕像和赛瑞迪尔的颇为不同。在现在的诺德人眼里,塔洛斯的形象到底是谁?泰伯·赛普汀?武夫哈斯?舒尔?

5、尽管我是一个诺德人——但你觉得一个喜欢锻莫文明的人,会很赞成某些圣灵或者迪德拉的狂信徒吗?

6、战狂和灰鬃两家总是在吵——别觉得烦人,我是觉得他们比起一家独大的黑荆棘和银血家族好了不知道多少。

7、厄伦德打铁的水准的确不错,但做珠宝的手艺就颇为遗憾了。要买珠宝的话,我还是推荐裂谷城的小贩。


dragonsreach龙临堡——缺资料待补

1、你可能听说过独孤城的火烧奥拉夫节,有一个诗人总是怀疑独眼奥拉夫的屠龙壮举是一场阴谋。啊……你不会当真了吧?


亡者之厅hall of the dead

1、传说一位店老板为了破译一本书,最终参透了生死的奥秘,从而成为了圣灵阿凯。那是真的还是假的?我觉得不是假的,但并不是全部。

2、诺德的奥凯orkey,红卫的图'瓦查Tu'whaca,高精灵的Xarxes(翻译不知),也许都是阿凯……啊,神的体系是如此复杂。

 


吉娜莱丝神庙temple of kynareth

1、不要把吉娜莱丝和吉内搞混了!虽然关系密切,但她们毕竟不是同一个神。

2、你一定很熟悉灰胡子了?快来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现在的灰胡子们到底是信奉吉娜莱丝,还是鹰之姐妹吉内?我看阿莱西亚的影响还是蛮深远的。


天空熔炉skyforge——暂缺,有空看完战友团再补


jorrvaskr月瓦斯卡——暂缺


醉猎人the drunken huntsman

1、木精灵擅长弓箭——啊,有本小说叫做《黑矢》,相当刺激,你看过没有?不,别跟我提《火中舞》。


the bannered mare母马横幅

1、不得不说米凯尔的歌唱得还行,但其词句毫无创新,听着索然无味。

2、真是一个人来人往的热闹地方——也许坐在你边上的会是一个迪德拉的化身也说不定。


breezehome风宅

1、呼,这房子真是又小又漏风。第一纪元的锻莫遗迹还好好的,但这房子再过几年估计就得塌了。

2、看了这所房子,我更想给自己造一所更好的房子了——虽然我已经有一间还行的了。

3、其实这房子也没那么糟糕,至少比我哥哥喜欢的那种带着尸鬼气息的古诺德式地下建筑好多了。


belethor's general goods杂货店

1、布莱顿人是以政治见长——看到这老板我就懂了!瞧那奸诈狡猾的样子!


arcadia's cauldron

1、据小道消息,店老板似乎对宫廷法师法仁加挺感兴趣的。哈,不得不说,法仁加算是天际法师中比较可爱的一个了——比起某些吸血鬼和老头。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