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用CK自行给特定无结婚语音NPC添加结婚对话心得

嗯,这是一个不成熟的、简单粗暴的心得

嗯,这是出自没法把那些maleelfnaughty的汉子娶回家的怨念

我尝试了一把昂多勒马,我基本成功啦!细节懒得抠懒得研究,毕竟想娶回家的怨念还没有那么强烈。

总之很简单,和添加普通对话一样,在任务里搜marriage,能搜到4项。

每项里面,看NPC的答话,随便复制一个,内容改成你喜欢的,自己乱写的,然后把那个getisvoicetype的限定条件去掉,改成getisID,选你想要的意中人。

然后所有能涉及到的对话都这么干,就OK啦!

——我已经成功和昂多勒马对话,开启了结婚任务了。然而到了玛拉祭祀那边没有继续的对话,应该是condition里还有一些细节没改。我是懒得研究啦——好吧我就是这样的懒人。有兴趣的、对某个NPC求而不得十分怨念的朋友,可以自行研究研究。

对了,要符合普通NPC那种好感度,还得去人物的faction啊,relationship啊之类的地方改一下,这种具体的细节——我才懒得研究呢!

作为一个超级懒人,我宁可自己设计一个NPC,从头到尾所有对话所有背景都自己写,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啦哈哈哈哈~

所以说,自制语音一定要选maleelfhaughty的,是抖M中的抖M吧!

————然而maleelfhaughty好可爱啊!!开新档无意中发现,用这个语音的夸兰尼尔(就是那个来见你的装呆萌的赛伊克),他会在停止时间的时候哼小曲!!!萌die!!!!!!

为什么这么萌的语音没法带回家啦!!!

当然,针对一整个语音的的结婚对话添加,可能是类似的方法,也可能要解包语音包,把对因的语音弄出来编写……反正我这样的超级懒人是懒得研究啦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