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olivia对话草稿

(请无视渣英文,这是用来在游戏里撑对话时间的)

关于锻莫的消失:

1、锻莫为什么消失了?没人知道具体的原因。也许因为他们不尊敬原灵而被惩罚,也许是他们自己离开了,甚至——也许他们从未存在过。

Why the Dwemer disappeared? No one knows. Maybe they were punished because of their scorn to et'ada, maybe they left for other place, maybe they have never existed.

2、你问这个锻莫幽灵?我尝试过无数次,但是还是没法与他交流。这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啊!

You say this Dwemer ghost? I've tried for thousands of times, but failed to communicate with him. What a pity!

3、你也许听说过卡格瑞那克和他的三件工具。也许有很多人会谴责他妄想窃取神力的行为,但我觉得,那是多么了不起的勇气和智慧!

Maybe you've heard about Kagrenac and his tools. Some people will condemn him on his attempt to steal the power of god. But...what great courage and intelligence!

4、锻莫消失的时候发生了什么,现在恐怕没人能说出来了。知道真相的人都……不,也许这个世界并不存在单一的、绝对的真相。

What's happened at the time of the Dwemer's disappearance? No one know the truth...No, maybe there isn't any absolute truth.

5、你听说过黄铜塔吗?锻莫想制造他们自己的神!那是多么可怕的行为啊,但每次听到,我都觉得我的内心激动不已。

Have you heard about the Brass Tower? Dwemer wanted to build their own God! What's horrible action! But...How exciting!

6、洛克汗之心……那不是属于凡人的力量。

Lorkhan's Heart...The power doesn't belong to mortals.

7、晨风泰尔瓦尼家族的大法师戴维斯·菲尔有一个朋友,是最后的锻莫人。但是听说,就算是他,也不知道锻莫消失的原因。

Master Divayth Fyr of House Telvanni has a friend which is the last Dwemer. But I've heard that even that Dwemer didn't know the reason why his race disappeared.

8、锻莫消失了,留下了无数的秘密。看看这些遗迹,每一处都让人惊叹不已。

The Dwemer disappeared and left countless secrets. Look at these ruins, every of them is

marvellous.

9、锻莫都消失那么久了,他们制造的机械却还在运转。我好奇街上那些普通的木屋,是不是能维持那么久。

The Dwemer have disappeared for so many years, but the Animunculi they made are still active. I wonder if these poor wooden house we build can live such long time.

10、锻莫的消失会不会和黄铜巨人有关呢?一定有关系吧,可恨我的学识不足以让我了解这之间的关窍。

Is there any relations between the Brass Tower and disappearance of Dwemer? It's a shame that I can't understand that because of my poor knowledge.


有关锻莫的基本常识和其他吐槽:

1、我不知道你为何把锻莫称为“矮人”,实际上他们一点都不矮小。锻莫的意思应该是“深精灵”,他们拥有了不起的智慧。

2、听说锻莫有办法前往一些特别的外部空间(Outer Realms),真好奇啊!要是我也能去看看的话……

3、那些锻莫的奇怪机械并不是普通的金属手工艺品,他们之中蕴含着非常特别的音调魔法原理。你问我什么是音调魔法?抱歉,我连皮毛都没弄懂。

4、红山的尘埃湮没了许多坍圮的遗迹,包括诸多了不起的锻莫遗迹。唉,瓦登费尔!兴旺在于洛克汗之心,衰落也在于洛克汗之心。

5、真遗憾没有早生两百年,如果在那个时候,我还能看到更多的伟大遗迹……

6、如果有机会,真想再去晨风主岛看看,尽管上次去的时候,入眼的只是满目荒芜。

7、我在想,这些远离晨风的锻莫机械是依靠蒸汽和灵魂石之类的东西驱动,那么如果洛克汗之心还在,是不是这些小机械也能依靠洛克汗之心来运转呢?

8、我听说锻莫成功造出了飞艇,我在想,如果我也能仿制一艘的话……

9、如果有机会,我想去一趟落锤。听说有一支出走的锻莫人曾经在那里生活。

10、我看你偶尔也会试着用一些锻莫武器之类的吧?但就算是现在的锻造大师厄伦德,恐怕也说不清这种金属的奇特成分。

11、哼,现在市场上出售的矮人武器盔甲,不过是一些拙劣的再造品罢了。

12、你问我是否愿意为你打造一些矮人金属盔甲?哼,抱歉,我对此毫无兴趣。

13、哦?你想要我的百夫长和弩车?抱歉,我觉得你没法好好控制他们——实际上就连我自己也控制不好。

14、所以说你准备把这里的东西一网打尽?我猜你是为了卖钱,而不是研究吧?

15、我很好奇,你在一座伟大的锻莫遗迹中探险的时候,心里有没有哪怕一点点惊叹、喜悦和敬仰之心?

16、卡塞默也不过是个只知皮毛的家伙罢了——尽管如此,他懂得也比你多。

17、哦?你开始对锻莫研究有兴趣了?那么从卡塞默或者阿内尔的著作开始吧,尽管那也不算什么伟大的作品。

18、我从不否认自己对于锻莫研究只知皮毛,但我也得说,你连皮毛都不知道。唔,也许你是深藏不露,不过我暂时还没有看出来。

19、你问我为什么要跟着你?很简单,你身强力壮,擅长打斗,不会轻易被一个锻莫陷阱弄死。

20、和我不同的是,我哥哥对灵魂学的东西更感兴趣。如果能找到他,我会问问他怎么才能试着和这个锻莫幽灵沟通。

21、哦?你穿的这个“矮人盔甲”是你自己打造的吗?恕我直言,粗制滥造。哦,不是你自己造的?总之就是一堆垃圾。

22、你问我为什么作为一个诺德人,却对精灵的东西这么感兴趣?老实说这实在是个愚蠢的问题。哦,莫非你是哪种愚蠢的诺德至上主义者?

23、哼,锻莫也不是什么好人,是他们毁灭了雪精灵的骄傲和美丽。但就事论事,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愚蠢之处。

24、听说杜马克国王送给尼瑞瓦和阿玛莱西亚的结婚礼物是一对瑰丽无双的利刃,真好奇那是怎么样的宝物啊!

25、我给自己做了一把弓,每次能发射3支箭——别这样看我,你喜欢就拿走,反正只是一把垃圾。

26、哦,我习惯用两把匕首来应敌——其实平时我是用他们来调整零件的。

27、也许会有疯子想要仿制锐锋之类的东西,不过我是不会那么做的,至少我还不敢用自己的灵魂来打赌。

28、锻莫文字颇为奇特,你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试着学学——整饬的排列中不乏流动的韵律,简直就像一个庄严的百夫长,抱着一颗滚烫的心。

29、哼,纳米迪安的力量何其可怕!不过就是一个仿制品,都能毫无悬念撕碎时间线,踏平夏暮岛。

30、值得研究的东西有很多,我为何选择了消失的锻莫?没什么好问的,这就是一见钟情。

31、我想锻莫关于音调魔法的知识,也许和地骨有关……别问我更多,我什么也不懂。

32、已经几千年了,为什么这些机械里的灵魂石的能量还没有耗尽?难道它们并不是这些机械的动力,而只是……唔……我再想想。

33、你大概听说过阿祖拉和宝盒的故事,那个锻莫人不惜欺诈迪德拉君主,也要追求他所谓的“真实”。啊,这是锻莫的狂妄,但如今大概没人敢做这种事吧?

34、锻莫的地下房屋多用石料和金属,而且全部拥有精确工整的漂亮直线,以及复杂精密的机械动力。我也想为自己造一座这样的房屋。

35、锻莫和歧莫曾经曾经关系密切,多次联手击退诺德人的进攻——但是在洛克汗之心的问题上,他们最后分道扬镳。可叹的是,歧莫后来走得更远了。

36、锻莫追求的是什么?成为神?回归地骨?死亡,还是永生?

37、我在想,普通的锻莫也许不会追求成为神这样的目标吧?他们真的知道那些音调工程师的想法吗?




关于命运:

1、人就是应该努力创造自己的命运,哪怕踏遍无数艰险,哪怕被命运狠狠嘲弄,哪怕粉身碎骨,哪怕不择手段。

2、凡人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的道路?是遵从命运的安排,还是抵抗自己的使命?这是一个值得你好好思考的问题,龙裔。

3、你这个人和我哥哥一样莽撞而疯狂……嗯,有的时候,英雄就是这样的人。

4、晨风审判席三神之中的维威克,那可能是我听说过的最了不起的人!别这样看我,你也很了不起,虽然完全不能同他、或者说她相比。

5、你是不是从来没想过成为神?那么你终其一生不过就是个凡人罢了。

6、哦?你居然以为我就是一个外出寻找哥哥的可怜姑娘?你觉得一个普通姑娘会在扎克塔中徘徊?

7、卡格瑞那克和索萨·希尔都是天才,无论是在学识上,还是勇气上。

——————————————————————————

删改记录:

3、别小看那些锻莫机械,其中蕴含着复杂的音调魔法原理。你问我什么是音调魔法?抱歉,我连皮毛都没弄懂。

27、也许会有疯子想要仿制锐锋之类的东西,不过我是不会那么做的,虽然我很好奇,但在弄不懂的时候还不敢随便试验。

28、锻莫文字颇为奇特,你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试着学学——整饬的排列中不乏流动的韵律,就像百夫长演奏的鲁特琴。(此比喻需要锻莫特色,放置,待我想出来好的再替换)

29、哼,纳米迪安的力量何其可怕!不过就是一个仿制品,都能帮泰伯·赛普汀毫无悬念攻陷那个了不起的夏暮岛。

35、锻莫和歧莫曾经曾经关系密切,多次联手击退诺德人的进攻——但是在自己造神的问题上,他们最后分道扬镳。

37、我在想,普通的锻莫也许不会追求成为神这样的目标吧?他们真的知道那些音调工程师的想法吗?哼,反正现在也不知道了。

关于命运:

7\删除了




————————————————————————————————

更新文本

——————————————

地点吐槽:

alftand艾尔夫坦德遗迹——主线通往黑降的锻莫遗址,伐莫,锻莫遗址

1、啊,艾尔夫坦德——现在都只剩下一些伐莫了。看看这里的大教堂,还能一窥锻莫当初的气度呢。再下去就是通往黑降的大门,那个机关设计得颇有些意思。

2、没弄丢你的调谐球体吧?我可没办法帮你仿制出一个来。啊,黑降……那个地方真是美得动人心魄。


aangarvunde安佳翁德——诺德遗址

1、唔,比起尸鬼,我还是更喜欢机械球。不过如果有龙语墙就不一样了,希望这地方不要让我失望。


ansilvund不知道是什么翻译——诺德遗址



Avanchnzel锻莫遗迹阿旺晨泽尔——上古知识

说真的,怀抱着贪婪之心的人是不适合研究锻莫遗址的,伴随着那无尽的瑰宝的,是冰冷无情的陷阱。

我曾经来过这里一次,但没有深入——我知道适可而止,也知道传说不可尽信。了不起的学识也需要配得上它的人才行。

有些人追求学识是为了现时的强大,有些人则是为了走上更高的道路——也有些人,只是为了知识而得到知识。每一种都很危险,锻莫在追求知识的时候,又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

哈芬加领


Wolfskull Cave狼头骨山洞——狼心女王相关

唔,真是浓重的死灵气息。说真的我并不讨厌死灵法师,用活人来发动战争的家伙也没好多少。

哼,狼心女王波特玛……以她的天赋,如果好好当一个学者,说不定会达成比大部分蠢货多得多的成就。但她到底还是……


Volskygge沃尔斯盖吉——拜龙教,沃尔逊,面具,龙语墙

啊……又是这种强大的气息。这个选址倒是不错,藏身在这里的家伙,身前大概也算是有点权势的吧。

说实在的,现在能得到的拜龙教资料真是少之又少,希望能得到点新鲜资料——比如一堵龙语墙之类的。

哈,居然被一群什么都不懂的蠢强盗占据了,此地的主人若是亲眼看到,还不知道有多生气呢!巫妖多半也有点意识的吧……


莫·卡兹古尔——兽人

我对兽人的文化很不了解,只在书上看过一些关于奥辛纽姆的战争史。

兽人又被称作弃精灵,这可能和他们信奉的马拉凯斯有关。


龙桥镇Dragon Bridge——内战,锐鹰眼

这座桥的样式倒是难得一见,不知道建造者是参考了什么图样来设计的。有时间我得去好好查一下资料,给我自己准备建的房子做个参考。


绿影洞穴 Shadowgreen Cavern——独孤城乞丐的头盔,树精

啊,真漂亮啊!当心吉娜莱丝的小家伙们还是有点危险的,他们可不喜欢我们。


松木月亮山洞 pinemoon cave——一些杂项,灭吸血鬼,灭狼之类

唔,这种阴森森的地方倒是挺适合吸血鬼的……可惜了“松木月亮”这个好名字。


望夫塔遗址 widow's watch ruins——没啥

嗯……地名倒是有点意思,也许背后有个悲伤的故事。但看起来也没什么其他有趣的地方。


北塔要塞northwatch keep——梭莫基地

虽然说我只是一个锻莫学者,但我是不介意和你一起把这些尖耳朵揍一顿的。

哼,但凡是有点脑子的家伙,都不会拥护这些梭莫的。民族骄傲是一回事,民族至上又是另外一回事。

比起到处欺负人,我倒是觉得毁灭世界这个主意更加有意思。


优雅斯洛德 dainty sload——盗贼公会任务,巴兰兹亚宝石

比起船上的人,我对他们为何要给这艘船取这名字更感兴趣。反正我是看不出来蛞蝓人的优雅之处。


孤儿之泪orphan's tear——强盗

慢点走,这个地方可能会有些诺德藤壶。(Nordic barnacles)


遗忘山谷 forgotten vale——DLC1(注:此段照理不能带serana以外的随从,但万一有人用多随从软件带——还是先写个几句凑合吧)

真是大得惊人!我想我已经记不清路了……比起无尽的山峰和流水,也许还是横平竖直的锻莫地下遗址更适合我。

既然是雪精灵的遗址,也许还能找到奥瑞埃尔的雕像。这类精灵王的祭坛在天际省很难找到,倒是期待一见。

这里的闪光花实在很特别,可惜我并不精通植物学。我哥哥好像说过他有一个熟悉炼金的朋友,也许可以带回去给他看看。


美瑞蒂亚雕像+基尔克瑞斯废墟Statue to Meridia/Kilkreath Ruins——魔神任务

美瑞蒂亚应该也是一位玛格奈-吉,然而却没能返回光界——你至少应该知道光界是什么吧?

她似乎在野精灵的文化中颇为重要——作为一个诺德人,我对她了解甚少。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憎恶死灵法师,但迪德拉君主多半让人难以揣测,不是么?


战马之石:

唔,这个星座祝福对喜欢穿重甲的家伙还蛮有用的,不知道锻莫的重装士兵会不会喜欢它。


新增锻莫相关:

1、听说尼瑞瓦因是在一个锻莫幽灵的帮助下重铸了昔日碎裂的爱剑——真实之火,还按照顺序给刀使用火油涂抹焦油,使之更为锋利无双。啊,比起这样的传奇故事,我对这种技术更感兴趣……

2、关于是否要使用洛克汗之心,锻莫人自己有过争议。但在一些了不起的音调工程师——比如巴苏昂德·玛扎内驰Bthuand Mzahnch的坚持下,他们最终还是选择建造了黄铜巨人。

3、锻莫的音调工程师对这个世界的理解远在常人之上,他们的首领卡格瑞纳克……嗯,就算我非常尊重你,但我觉得你还不及他的十分之一聪明。

4、洛克汗之心是世界之心——所以说在它被尼瑞瓦因摧毁之后,又是什么起到了稳定世界的作用呢?你也许可以多想想,这是个适合你的问题,龙裔。

5、达格斯·乌尔仿制过一台黄铜巨人,如果它被启动——啊,我难以想像这后果。不过不论如何,仿制一台黄铜巨人可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话题啊!可惜我没有机会得到卡格瑞纳克的方法……

6、唉,我的朋友,你有非常沮丧的时候吗?就像我在黑降里绕了三个月,却没有摸到音调魔法的半点边……

7、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地方居然保存着一卷上古卷轴!难怪那些锻莫在这里建构了这么复杂的机关,也难怪我尝试多次,都没法成功打开那个保存盒。(扎克塔)

8、唔,该死的雨水,过会儿我又得给那堆黄铜家伙上油了。在这点上,锻莫倒是想了个简单方法——都住在地下。

9、唉,杜马克和尼瑞瓦为了纳米迪安的事情而友谊破裂、大打出手——然而,也许杜马克并不知道卡格瑞纳克的计划呢?世事难料啊……

10、(黑降)这里的蓄水池和泵站气势惊人,能够吞吐的水量也相当宏大。不过奇怪的是,我似乎并没有看到锻莫使用水流来作为机械的驱动力——我不太明白这些泵站的用途。

11、尽管锻莫已经消失了很多年,它们留下的机械守卫却依旧在和伐莫斗争……作为诺德人,我似乎两个都不想帮忙,但作为学者——我还是希望能保存更多完好的机械球。

____________扎克塔LDB和olivia初见:

LDB:你是谁?你在这里干什么?这里很危险的!

Olivia:哦?你以为我是一个出门找哥哥、迷路之后误入陷阱的可怜小姑娘?不好意思,我是一个锻莫研究者。你呢?贪心的冒险家,还是莽撞的强盗朋友?


一、(如果LDB还没拿走上古卷轴)

LDB:不,我来到此地,是为了取得上古卷轴,寻找击败奥杜因的方法。

Olivia:什么?奥杜因?不——你说这里封印的,居然是上古卷轴?!我知道一定是什么有意思的东西,但真的没想到……

二、(如果LDB已经拿走上古卷轴)

LDB:实际上,我以前来过一次,是为了取得放在这里的上古卷轴。

Olivia: 什么?这个机关是你打开的?你是如何打开的?而且——曾经存放在这里面的,居然是上古卷轴?!


LDB:是的,作为龙裔,阅读上古卷轴,击败奥杜因,是我的使命。

Olivia:啊——你真的读了?嗯……你居然还完好无恙,真是个奇迹啊!不,也许你的内在,不再是lastdragonborn,而已经是astdragonborn了……

LDB:什么?我不明白。

Olivia:你看,anumidium,numidium,去掉了首字母的黄铜巨人,重组了的黄铜巨人——你阅读了阿卡的日记本,哦,了不起的家伙,你一定被去掉了你的首字母!

LDB:……对不起,我觉得你是个疯子。

Olivia:真是没礼貌的家伙,一点幽默感也没有。

------------------------------------------------------------------

Olivia:啊,我的朋友、龙裔——抱歉,你叫什么名字来着?我又忘记了。也许我该把你的名字翻译成锻莫文字——啊对了,你在锻莫里面的话,大概是有姓的级别吧。

-----------------------------------------

瑞驰:


马卡斯城:

1、实际上,在马卡斯研究锻莫文明不是一个聪明的选择——很多耀眼夺目的成果都被那些蠢货破坏了!瞧瞧那些漂亮的石头,他们就用来当马厩!

2、哼,要说这个城市还有哪怕一点点价值,那就是卡塞默了。

3、锻莫、伐莫、诺德人、弃誓者、帝国——谁能说自己是真正的主人呢?哼,不管是谁,都不该是现在这些蠢货。

4、哼,抛弃光明灿烂的黄铜而去挖什么银子——那个银血家族的脑袋大概都是用破烂的锻莫陀螺仪做的!

5、弃誓者的信仰十分复杂,一般来说他们算是海尔辛和吉娜莱丝的信徒;但在第二纪元的时候,瑞驰人也和莫拉格·巴尔手下的那个虫王曼尼马克联合过。啊对了,他们和迪贝拉、娜米拉也脱不了关系。

6、啊,这地方一股恶心的血腥气!每次来我都想吐。

7、弃誓者为何要叫“弃誓者”?我不太清楚。可能是他们觉得他们传说中的英雄红鹰没有归来拯救他们吧

8、有时候我在想,要不要放出地下那些黄铜家伙,再杀光这里所有的人——啊,也许我比乌弗瑞克还极端。



石下要塞 understone keep

1、啊,昂多勒马那个家伙……怎么说呢,傻乎乎的,比起其他梭莫来说倒也没那么讨厌。

2、唔,要不是因为卡塞默在这里,我是真的懒得走进来。

3、卡塞默那家伙——上次我来找他的时候,居然看到他在偷偷地笑。你说他是不是春心大发,看上哪个傻姑娘了?不,绝对不是看上某个锻莫百夫长,我敢保证。


Nchuand-zel石下要塞下面的锻莫遗址,学者,卡塞默

1、这地方在第二纪元的时候曾经被魔族占领过——对,那时候这里还都是瑞驰人,这事情好像和莫拉格·巴尔有点关系。

2、任何研究都是伴随着生命危险的,除了钱财和地位,又有多少人是为了纯粹的学术而流血牺牲呢?

3、我承认这地方有点绕——这就是锻莫的了不起的建筑艺术了。见识过黑降的你,应该不会特别惊讶吧?


亡者之厅,食人女任务,阿凯,娜米拉hall of  the dead

1、亡者之厅,阿凯的领域——但是不对,我总感觉这里萦绕不去,有股属于娜米拉的恶臭。


塔洛斯神庙shrine of talos

1、唔,伟大的塔洛斯!唉,为了塔洛斯的信仰,这里流过多少血啊……


迪贝拉神庙temple of dibella

1、别看我,我对迪贝拉没有什么特殊的喜好。哦——你很喜欢?


废弃小屋abandoned house

1、一股糟糕的气息,我心里静不下来——该死,这种感觉就像被一个看不见的人捆住了按在地上抽鞭子一样恶心。


银血客栈silver-blood inn

1、说实在的,除了名字和那些臭哄哄的酒鬼,这所客栈还算不错。

2、我挺喜欢那老头的歌声的,有一股沧桑的味道——比溪木镇那个“雪境云雀”斯万好多了。


市场marketplace

1、我是不太想买这里的东西,谁知道它们是哪里来的呢!你最好也别问太多,否则会吐出来的。


冶炼厂和冶炼厂工头的房子smelter and smelter overseer's house

1、哼,就知道炼银。就算再过一千年,这些蠢货也弄不清锻莫金属的成分。

2、这里那个女兽人的锻冶技术倒还算行。兽人自有一套不一样的锻造法,参考参考也不错。


贫民窟the warrens

1、唉,这种城市就是有会这样的地方……


鬼婆妙方The Hag's Cure

1、别看这家店的名字不怎么样,货色倒是不错。我哥哥那个炼金术师朋友——我忘记我有没有说过了,一个脸色惨白的高精灵,还算是这里的常客。



莫·卡兹古尔——兽人

1、我对兽人的文化很不了解,只在书上看过一些关于奥辛纽姆的战争史。

2、兽人又被称作弃精灵,这可能和他们信奉的马拉凯斯有关。

----------------------------------------------------------------



更新的锻莫遗址吐槽:




kagrenzel卡格雷泽尔,深渊掉下去

1、这里已经是维洛斯山脉的一部分了,再过去就是晨风了。

2、啊,永远不要小看锻莫遗址,他们总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小心脚下哦!


mzulft祖伏特遗址 学院任务,聚焦水晶

1、这座城市规模颇为宏大,我相信这类城市里很可能会留有一些和音调魔法相关的机关。

2、我很好奇这座锻莫城市的建成时间。毕竟这座山脉现在是以变精灵的先祖维洛斯命名,那么歧莫人是什么时候进入这里的?有没有和锻莫发起冲突?

3、学院派你只身一人到这种遗迹来,真的考虑过你的生死吗?不,既然你是被赛伊克教团看好的人,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我想要是有什么东西能指出马格努斯之杖的存在地点的话,多半是和音调魔法有关吧。


tolvald's cave托瓦德洞穴 巴兰兹亚宝石王冠任务

1、伐莫、微光蘑菇、雾气——啊,好多讨人厌的家伙。虽然说有伐莫的地方多半有些我感兴趣的东西,但是多半也都脏兮兮的了。

2、你是说真的?这里真的会有传说中巴兰兹亚女王的王冠?我的天哪,那种传奇人物……希望在这里能找到一些有关晨风的文献。


irkngthand厄金坦德——随从无法进入,保险起见写一点

1、这个地方和我以前见过的锻莫遗址很不一样,似乎还保存着一些雪精灵的文明残片,非常珍稀。


mzinchaleft津查遗址

1、哈,这里也有一条通往黑降的通道。路有点绕,但没什么危险的。

2、说真的,一般的冒险家就不要来这种地方送死了——就算侥幸逃过了那些锻莫百夫长,也走不出黑降。啊,不对,大部分人根本进不了黑降。


Raldbthar拉德巴尔——历史的尘埃任务

1、啊——这地方也有一个黑降入口,但遗迹里面我倒是没进去过。我大概知道这里有些很了不起的东西,但今天才知道,居然会是这个!



tower of mzark扎克塔——已有


Arkngthamz阿肯萨姆 历史的尘埃

1、难道是真的?真的有艾瑟瑞姆?难以置信啊……比起这个,我更希望找到点音调魔法的记载。

2、真是宏大啊……就算是见识过黑降的我,也……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感受到了一种无比的执着和强烈的哀伤。

3、锻莫人挖出来艾瑟瑞姆——这其实是有可能的。深精灵不停向下挖掘,为了无限接近地骨……艾瑟瑞姆,光界,亚历德精灵魔法石……唔,先别烦我。

4、学术研究就是这样的,如果要我为了研究而死,我也会心甘情愿。但若是有人为了成果而害死我,


Bthar-Zel/Deep Folk Crossing内乡隘口

1、嗯……可惜只有这么一座桥而已,可惜可惜。不,也不能这样放弃,说不定会有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Bthardamz 破法者魔神任务Spellbreaker

1、唔,魄伊特虽然被称为最弱的魔神,但疫病倒不是很容易处理的东西。小心点,别也染上病了。

2、听说魄伊特会把它的神器破法者赐给他的勇士:听说传说中的永恒冠军就得到过它。对了,好像还有人借助它破解了阿祖拉的封印,还有人说它挡住过沙利多的魔法。

3、我不太明白魄伊特和锻莫的关系,但他的魔神器破法者,的确和锻莫塔盾的造型十分相像。


Nchuand-Zel——已有


avanchnzel阿旺晨泽尔已有


bthalft巴尔伏特遗址 历史的尘埃 艾瑟瑞姆 最后一关

1、比想象中的还了不起啊!能见到这样的东西,就算让我马上死去,就算堕入湮灭,我也心甘情愿!

2、想不到是真的,真的有艾瑟瑞姆熔炉……不要和我说话,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3、和凯特瑞亚异地相处,我在此刻也会心满意足。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这种心情……


Rkund鲁肯德遗址?——这里貌似没有任何任务

1、又是一个锻莫遗址?我想我没来过这里……


afltand艾尔夫坦德已有

sightless pit——深不见底的洞穴?

1、啊……又是一大堆伐莫和查鲁斯!该死的,就算是为了研究,我还是受不了整天看到这些东西。


fahlbtharz——尊之面容

1、唔,大齿轮组成的旋转通道——我喜欢这个设计。

2、啊,不是伐莫就是雪地精——现在的锻莫遗址里,怎么都是矮个子家伙?

3、这个地方的机关布置和通道走向颇不寻常,想来是个很有创新意识的家伙设计的。我希望能在这里多待几日,画下这里的地形图纸。

4、你也注意到了吧?都是锻莫遗址,索瑟姆的建筑风格和天际的就很不一样——如果你有机会去落锤的话,会更加惊讶的。


kagrumez卡格鲁梅兹——两个宠物,共鸣石,命运矮人黑弓

1、哈哈,瞧瞧这地方,标准的藏宝室。你的眼睛一定发直了吧?哼,对我来说,这个共鸣石机关的组合法倒是比里面的东西有意思百倍。

2、唔,比起藏宝室,这里也许更像训练场之类的地方?瞧瞧那个上层平台,还有两把椅子,正好供着人悠闲坐着、看下面的蠢货挨那些傻蜘蛛的揍。



nchardak查达克

1、哈,了不起了不起!我早就想来这里一趟了,奈何找不到开门的方块。原来是落到了泰尔瓦尼大法师的手里!锻莫人居然在这里藏了一本黑书——难以置信!

2、不愧是“百塔之城”,就算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海水浸泡、风露侵蚀,也不是某些号称“城市”的破村落可比的。瞧瞧那些蒸汽管道、控制机关和水泵!无与伦比!无与伦比!

3、早年的诺德文献中就记载过,查达克的锻莫人用控制水位的方法阻挡了诺德的入侵。身为诺德人,我今天站在这里,却再也看不到一个锻莫了。

4、据说红山之战中的很多锻莫机械就是在这里生产的——我希望能找到一些图纸或者工程师手稿之类的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新2016/4/7

solitude独孤城


1、你读到过狼心女王波特玛的故事吧?我很小的时候,还被哥哥用这个故事吓过。他最喜欢讲那堆死灵法师的事情了。

2、独孤城的治安总体还算不错,房屋的质量也算可以,但房价实在太高了。

3、来到独孤城,就不能不去吟游诗人学院一趟。诗歌是研究之余最好的放松了。

4、不得不说这里的天气还是挺不错的。同样是港口城市,风盔城终年落雪;而乌鸦岩则是四季风沙。


temple of the diviness圣灵神庙

1、什么?你问八圣灵体系是怎么由诺德体系、高精灵体系以及赛瑞迪尔体系混合的?这可不是一句两句可以说清楚的。

2、许多诺德人都在为这个缺位的圣灵愤愤不平,但老实说,有不少人根本没弄清塔洛斯到底是什么。

3、阿卡托什,时间的龙神——你要了解它的话,最好研究一下西方扭曲事件、精灵们的奥瑞埃尔,甚至是暗精灵的阿玛莱西亚。

4、八圣灵体系是由阿莱西亚帝国建立的,这套体系一直延续到泰伯·赛普汀登神——才变成了九圣灵。

5、尤利安诺斯Julianos——相对于诺德神话体系中的朱诺Jhunal,掌握着智慧和学识。啊——但我看,现在很多诺德人恐怕都忘记他了。


castle dour 阴郁堡

1、我对天际的内战毫无兴趣……你愿意参加帝国也好,愿意支持风暴斗篷也好,只要不毁坏那些伟大的历史遗迹就行。

2、内战的牺牲只会增加奥杜因的力量,但奈恩从来都是诸神的竞技场,泰姆瑞尔大陆的纷争永远不会停歇。

3、不管立场如何,我个人挺欣赏瑞姬副官的为人。


angeline's aromatics安吉灵的芳香

1、好闻的香味……这总是让我想到哥哥的炼金术师朋友。除了炼金之外,他还擅长酿酒和调制香料。


the winking skeever眨眼雪鼠

1、哈哈,我喜欢这家旅馆的名字!虽然我是不会养一只雪鼠在家里的。我宁可养一只锻莫蜘蛛。


radiant raiment锦衣玉饰

1、唔……我得承认我对漂亮衣服的兴趣还挺大的,如果能有一些来自夏暮岛的布料的话……


proudspire manor傲矛别墅

1、真是一座大别墅——不愧是跑腿龙裔,背地里还挺有钱的!


hall of the Dead亡者之厅

1、阿凯ark'ay,凡人之神mortal's god,执掌生与死的轮回——死灵法师最讨厌他了。注意,他和诺德神话体系中的奥凯Orkey不是同一个,奥凯是阿凯和马拉凯斯Malacath的混合体。


bards college诗人学院

1、诗歌是智慧的传承,可不仅仅是花言巧语骗小姑娘和讨好贵族用的。

2、这里收藏着一些有意思的书,静下心来找找看的话,也能找到一些有用的资料。

(暂缺,需要更多关于诗歌的资料,以后再写,太多太复杂)


blue palace蓝宫

1、佩拉吉奥斯三世当了七年至高王,最后死在了一座吉娜莱丝神庙中——传说那座神庙后来被拆毁了,废墟又被人运往疯神谢尔格拉的湮灭领域。哈,真是一个疯狂的故事。

2、乌弗瑞克用龙吼撕碎托依格?哈!如果是你,我倒还相信点!

3、梭莫那些事情……我不想多说。我只想说,艾丽西弗就是个漂亮的草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