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呼……自制迷宫真的要死人了!做了整整5天,终于做完了这个简单难度可以5分钟跑完的洞穴……

其中基本构架就做了两天多,石头柱子摆件植物一天,navmesh接近两天,又做了半天的雾气、光照和敌人

这破迷宫的navmeshes刷了我540个三角!要哭了好么……

这是我做成的第一个有完整结构的地牢,然而只有一段,而且敌人非常少(有一段是水道,没法布置敌人)以前做的那几个没有岔路没有房间和通道组合的东西根本不能算迷宫……另外领悟了一点点小地图误导的技巧,挺好玩的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基本做完了!哈哈哈哈哈好开心!!!

————————————————然后我想起来我还没做优化……优化……优化……………………………………TAT


顺便记录一些新的CK心得:

1、要想带随从一起通过门,一起loading,确认一下navmesh就好,记得把那个传送块放到某个三角中

2、雾气的关键词是mist,在可动物品中找

3、要新建、修改脚本,需要用破解版的CK,要支持最新版本,不能用MO运行(这问题困扰了我3个月,终于知道原因了)

4、洞穴迷宫是最好做的,独孤城房屋是最麻烦的,锻莫遗址也非常麻烦,新手就从cave和nordic做起吧……

5、洞穴组合规则非常简单,只有小块大块都各有两种边缘接口,如果对接有缝隙,就要换一块同类型的,千万不要用石头堵……非常坑的……一般来说通道转一圈就能对上边缘,房间的块每种都有2种或者4种类型,一个个换到能对准即可

6、要想增加迷宫难度,最简单粗暴的方法是布置很多石头,或者让通道上下重叠,再让通道左右拐弯,这样就能让玩家难以依靠小地图判断路线,而走大地图也会头晕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