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美化了一下米凯尔~天际吟游诗人里我最喜欢的嗓子!斯万和他是同一个配音,可惜斯万少一首歌……

开新环境用了白化基德大神的美化(终于换了一个了,因为我发现诺德人要捏得嫩,用018大神的美化是很难做到的……)于是嫩过头了,完全捏不出吟游诗人的风骚了ORZ。

倒数二三是被否决的版本(这两张图的捏脸数据基本没动过,换来个美化的变化是如此巨大),只是纯粹喜欢长发而已……很遗憾的是最后一张那个发型,如果去掉头上的骷髅和羽毛的话是我最喜欢的长发样式了,可偏偏有那个该死的骷髅和羽毛!没办法,还是用了别的。

玩CK不是问题,但我捏脸实在苦手,捏来捏去还是和以前那个高精灵捏得有点像了ORZ……大概我就是喜欢那种样子的脸吧。

坑爹的KS发型,不会随着脸的骨架而变动,于是脸根本没法捏瘦,以瘦脸头发的两鬓就脱空了……只好用长发,多少能遮掉点。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