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新档本来不打算买房子,准备一门心思用mod房子了,结果还是手滑买了风宅,又手滑收养了露西亚——有了孩子就没办法了,必须得结婚找个人照顾孩子啊!TAT不知道和谁结婚好 ,都第7个档了,莱妹小马哥都结婚过两次了,还有班花和威尔卡死各一次。这个档是在两个人之间犹豫不决,是喜欢了3个档的米总还是这个黑科技档专门装的布鲁斯哈默?

结果是布鲁斯哈默。

因为我实在犹豫不决,所以两个都试了一下——米总这是良家少女被无良根宝拐骗逼迫的节奏啊!不不不,还是别了,强扭的瓜不甜……尽管本来为了和他结婚,还专门自己做了一个美化(最郁闷的也是这个,最喜欢那个AL018版本的美化了,然而那个大神美化做到1.6就坚决不出1.7了!然而只有1.7才能稳定结婚,我装1.6必然CTD……泪流满面)但是都看了3个档的那个版本的美化了,换了个美化就像换了个人一样别扭……

然后是布鲁斯哈默……天哪要不是我刚玩了滚3,我还真不明白他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哈!这货的老爹是纳尔之轮mod图书馆那个泰尔瓦尼,于是一定和老菲尔有交情——所以老菲尔估计是把自己的复制人送给布鲁斯哈默当上一任老婆或者丈夫了23333,泰尔瓦尼的法师真的都是一群重口味!而且这货还喜欢玩触手play……如果第二句话拒绝他的好意的话,他会说“哦,那也是正常的,不然你可能会死在床上”(卧槽!)

习惯了习惯了,这就是纳尔之轮那作者的一贯幽默风格 ,lore+黑科技+神吐槽+粗口,神一般的带感!

另外搁置了那么久的纳尔之轮终于重新开始玩了,现在任务做到黄铜森林之前。真的好不后悔现在才玩纳尔之轮,当初第一次开档,我可是连索萨希尔是谁都不知道!

而现在的我,至少塔、轮、索萨希尔、钟表城、地骨、洛克汗、舍扎因、菲尔这些基本人物和基本概念都知道得差不多,索萨希尔的名言也知道一些了TAT。能见到织时者,以前是绝对诡异恐怖,现在是觉得兴奋得难以抑制——那可是最了不起的角色之一的手下啊!

之前还看了大概20页c0da,看到那个tomorrowind电视剧之前。c0da里好多关于vivec的内容啊,感觉那些lore党都好喜欢vivec和sotha sil。我对lore连皮毛都弄不清,但也喜欢他们,哪怕他们谋杀了尼瑞瓦TAT。玩滚3那么幸苦,就是为了看一眼vivec,而sotha sil有点没动力,因为审判席dlc实在太长了,见到的时候他又已经死去了TAT,不忍心啊……

不了解的Lore的人会觉得纳尔之轮、布鲁斯哈默这样的mod违和感爆棚,其实它们是最没有违和感、最神还原背景的mod了——除非有人敢说c0da违和。我还是不懂lore,然而哪怕了解个皮毛,都会觉得美得一塌糊涂啊!

见过无数黑梭莫的mod,包括夏暮岛mod的主线也是一个前赛伊克的梭莫人员想要毁灭世界(很正常的理论,的确符合第一先祖神州的追求,并不中二),但不得不说要到纳尔之轮这样的程度,就太难啦……

要说纳尔之轮和布鲁斯哈默这俩mod有啥问题,那就是任务太难做,地图跑路很难跑,经常有无敌怪,不开挂的话死成狗,而且是路痴噩梦。但是奖励绝对对得起任务!

另外,布鲁斯哈默有时候也挺蠢萌的,他听到布林乔夫卖雪精灵药水的广告,居然准备试试这个药水= =……绝对不能买给他!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