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开始做审判席DLC任务啦!天哪,哀伤之城真是宏伟!光是看神庙和阿玛莱西亚的雕像,就感觉完爆本篇第一大城vivec城啊……这就是战士和诗人的不同吧。战士就是要大,要有气势;诗人要曲折迷离……等任务最后去看看技术宅的城市怎么样~

光是看雕像就够了:看这个阿玛莱西亚大战大衮,多帅气!多潇洒!然而维威克城的雕像——维威克大战,呃,某个虫?按照36课应该是某一个怪兽吧?总之一点气势都没有啊哈哈哈哈。好吧,吟游诗人还是好好唱歌比较好。

说起来,在哀伤之城乱逛,DLC主线没好好做,倒是撮合了一对情侣。妹子是乡下逃婚来的,汉子是本地人。哈哈哈哈哈,我家尼瑞瓦因居然在情人节撮合了一对情人,但自己还是形单影只的……而且那个主线还是要去打倒前世的老婆,真是泪流满面啊。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