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终于打通了滚3的主线,虽然因为游戏出bug了,只能开TGM打……但是能听到达格斯的声音,也是挺高兴的。

达格斯乌尔和阿祖拉应该算是整个游戏玩到现在,唯二有比较完整的配音语句的NPC,这必须是真爱啊!看看一路打过去时候,路上那些句子~还有和达格斯的对话。相比起vivec含糊不清老油条的态度,达格斯这个家伙虽然狂妄,但率真坦荡地很,一开始就非常确认主角的确是尼瑞瓦转世,并且是用对“老朋友尼瑞瓦”的态度来和主角对话的。

代入尼瑞瓦因玩到现在,才几乎有了一点尼瑞瓦转世的感觉了。

最后砍爆洛克汗之心,然后巨人倒塌,我就没看到达格斯了——居然死不见尸,这是bug还是真的如此?忽然感觉颇为空虚TAT

阿祖拉女神又来了一次,这是第三次她给我们放录像了。第一次是开头,第二次是拿星与月戒指的时候,第三次就是现在。说了很多话,然而给的那个戒指属性看上去有点烂……

打完达格斯回去,再去见vivec的话,又一次体会到了这家伙的圆滑。我还没说什么呢,他一上来就非常主动地说什么我们的神力要消失了,以后temple要转型,要服务人民,要增加治疗类祭司,要重新崇拜阿祖拉、梅法拉、波耶西亚……等等,套话一套一套的。脑子够清醒,够会看形势,见风使舵第一把好手。以前我一直不明白为毛审判席三神就他活了下来,现在算是明白了。

累啊……听完这些我转身就走了。好好好,继续说你的套话去吧,本大爷赚钱去了!

另外滚3卖东西真是神烦,拿到的好多装备奇贵无比,动不动好几万,卖出去也要好几千,商人根本收不起!然后他们就不收!和滚5那帮低价也能收的家伙完全不一样!累不爱……卖不出去不能忍……我在balmora杀人占有的那个房子里,连篮子都被我放满了TAT

下面估计是穿插着做审判席DLC或者temple任务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