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真的,要知道我之前有多期望,现在就有多失望。玩滚3完全就是为了看看vivec和almalexia,然而辛辛苦苦奋斗那么久,跑了那么多腿,吹了那么多沙尘暴,经过了无数次的贿赂,吃了无数人“outlander,leave me!”的白眼,给骄傲的telvanni女长老舔过鞋子,对哈拉鲁的负责人出卖过吻,结果终于见到vivec了,忽然感觉就像一个愣头青被一个不耐烦的老油条老长老三言二语打发了——

是的,这样的概括是表面到本质都是正确的,尼瑞瓦因在这个时候就是个愣头青罢了。不过,如果我是先做审判席DLC的话,估计就不是这样了……虽然我估计台词也不会有什么改变的。

从头到尾,从头到尾,vivec都是一副“我一个老人看着你这个又嫩又没耐心的毛躁孩子”的态度,正正经经假装你可以拒绝地谈这个“友善”的交易的。哪怕质疑到杀死尼瑞瓦和背叛阿祖拉,也依然是一副处变不惊老油条的样子。我知道因为龙破的关系那些事情不能说是假的,但……真的,只能说神真是太绝情了。只有最后问为何让百姓痛苦的时候,他会生气地抗辩两句,一副“你小子懂什么”的态度(图忘记截了)。

没办法,或许真的是活了太久,见过太多了。尼瑞瓦才活了几年?而审判席又持久存在了几年?更何况用vivec的话来说,我们不知道那家伙到底是谁,尼瑞瓦的转世,帝国的特使,阿祖拉的爪牙,还是仅仅接受命运的指引?

……唉,一声长叹。他说等到尼瑞瓦因打败达格斯乌尔之后,同意他回来算账。很好,加油去打达格斯乌尔吧,回来看看他又有什么新的说辞。

然而达格斯乌尔……其实反而是最可怜的。当初是最忠诚,然而因为尼瑞瓦就那样走了、背叛了,于是最后弄成这样……就算如此,他也依旧说可以待如朋友。然而,游戏终究还是没有给我们一个可以加入第六家族的选择……

达格斯已经永远疯了,审判席都是没有人心的老油条,这样的日子还不如不过,老老实实跑腿赚钱也许还不错……不过最后,尼瑞瓦因还是选择甩开一切,远走他乡了。这真的是伤心透顶了吧……

人人都说天煞孤星COC,然而我真的是觉得尼瑞瓦因比COC悲惨多了。亲朋好友都死了没什么,众叛亲离才是痛苦中的痛苦。有那么多人支持,然而没有半个真心的朋友……开始觉得刀锋会的CC还好,然而真的到了时候,他该走还是走了。

最后还剩下谁呢?谁也没有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