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最近开始玩滚3,玩得有点停不下来。

冲着审判席三神去玩的,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看看阿玛莱西亚和维威克,结果现在发现这条道路真是太难走了,主线和审判席DLC的过程都是又臭又长……

此外,除了DLC之外,总感觉阿玛莱西亚和索萨希尔的存在感好低,temple任务,主线任务,法师们祭祀们卖的法术,城市琐碎任务,到处都是vivec的影响。且不说那一大堆需要朝圣的物品,就常见的法术,就有一堆用vivec命名的。

主城vivec也是非常宏伟,第一次进去的时候,光在那个foreigner corner就绕了半个小时= =,后来才知道各座大楼之间还有小船传送。整座城市建在水面上,各大家族都有一栋楼,不过最气派的当属temple,那两座雕像的感觉……嗯,总之这样一路跑下来,要不是我看过点背景介绍 ,一定会以为维威克是塔洛斯那样的崇高人物。

城市风貌的话,比较有趣的还是sadrith mora,都是滚5泰尔米斯瑞恩那种蘑菇房,挺有趣的,可惜当地的人都非常不友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telvanni家族声望特别低的缘故。

滚3的魔法系统和滚4挺像的,总之完爆滚5那些垃圾魔法……虽然我不幸选了战斗法师,于是蓝太少不够用TAT,还总是释放失败。炼金非常麻烦,物品得自己一个个交错试验,简直反人类。

滚3有一点很不人性,但也很有真实感,那就是做任务完全没有箭头,只能看journey,到处向NPC打听,然后从话语的描述中找任务NPC和地点。而且从一个迷宫出来之后,完全没有快速传送的方式。只有主要城市之间可以用跳蚤大巴或者法师公会的传送来走。不过刚学了个almsivi transport,可以快速传送到最近的temple,以后走迷宫出来交任务能方便点了TAT。不管审判席三神做了什么好事坏事,这个技能得感谢他们……

另外沙尘暴天气真是要人命,红红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找路还是老实等白天吧……

此外滚3的NPC真的给人非常糟糕的印象,口才太低导致我干什么事情都必须贿赂,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用了好多在贿赂上。要不是加战士公会做乱七八糟的任务赚了点小钱,估计我连做主线要用的贿赂钱都不够……

此外声望太头疼了,做了这个公会的任务,就会降低敌对势力声望的设定实在麻烦,因为牵扯实在太多……而总声望实在太难搞了,只有个别特别麻烦的任务才能攒点声望,而主线后期得要求50声望!没有50的话,我看了那个主线攻略,后面要花费一大堆钱到处贿赂,才能通过三大家族的认可……还是老实做任务吧……

相比起滚5的抓根宝,尼瑞瓦因真是太苦逼了,除了ashlanders,没人会认为他是英雄。一路上各种小心翼翼、到处贿赂,否则总是面对temple的压力。唉……我说我一边做着对temple不友好的主线,一边还做temple任务加了temple势力,是不是抖M?!辛辛苦苦去膜拜杀了自己前世的人,是不是傻?就算所有任务做完,依旧只是孑然一身、孤苦飘零,是不是惨?

所以说尼瑞瓦因把那么多传奇物品都买掉、独自去了阿卡维尔是正常的,物品也就是些身外之物,而自己算是真的一无所有了……TAT

尼瑞瓦因远离故土,COC疯了,不知道最后抓根宝会怎么样……莫拉的champion结局怎么看怎么悲剧。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