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自改神话黎明法袍贴图~

样式参考了最后那个……嗯。这套衣服为我的故事而准备,所以才参考了这个设计……至于故事本身……人物嘴唇的说话破皮问题至今还没解决呢。迷宫也还没做……在我的计划中,甚至得给迷宫的组件重做贴图了。

懒得做手套鞋子和兜帽啦,衣服都画得烦死我了。现在耐心不比从前,再也不能坐下来安安静静画个300个图层了,这个图的图层应该才90~100左右吧……

不太明白法线贴图里的alpha通道怎么办,百度了一下那是视差贴图,于是我存了DXT5保留下那个通道——以前存法线明明都是DXT1的啊!神话黎明原本的贴图才半K,现在这贴图扩展到2K,然而材质看上去还是很捉急很粗糙的样子……说到底还是自己画的功夫太低太低了,毕竟毫无绘画基础,有了数位板还是觉的钢笔鼠绘方便(我是线都画不直的那种人TAT)……

然后发现一个糟糕的情况:这破贴图只能给男的用,一旦给女的,胸部内侧就会穿模到外层来……原版也是这样,但是本来都是红的所以看不清楚,一被我改成现在这样子就掩饰不了了ORZ……我又不会改模型,所以这衣服注定只能给男的穿了……

回头CK给它随便编一个还行的附魔,就能日常穿啦~样子的话自己还算不是很嫌弃,就是细看的话材质的确不行。

为了截这些图,开着ENB只剩下10帧了……渣机伤不起……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