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2.上次继续

我头痛欲裂,一半是因为酒精,一半是因为赫麦尤斯·莫拉。

隐藏在老好人的表皮下面的,是我颇为扭曲的审美观。说真的,就从外表来看,我是真的挺喜欢老莫拉的湮灭领域。数不尽的浩繁卷帙构成凡人永远无法穿透的曲折回廊,因可怕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扭曲而成的漆黑怪物,在迷途中无尽徘徊无尽等待的零碎孤魂……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能忍受在这个地方呆上几千年——甚至几十年,或者几年——都不行。

现在这些场景不停地在我的脑子里打转。黑水拍打通道以及长触手延伸反转的声音,湮灭昏黄惨绿的天空的颜色,半是腐烂半是淡香的书的味道,荡漾在凝固的空气中的历史的灰尘……我知道的那么清晰,每一条通路,每一个角落都很清楚,就像我真的在那里呆了几千年一样……

我强行撕扯着他的灵魂,拆散、咀嚼、吞噬,就像对付过去遇到的许多龙一样。

的确是一样的,然而毕竟不一样。

人,是什么?龙,又是什么?

我不是历史学家,也不是祭司或者大法师,阿卡和洛克汗那些东西,我完全不明白。我的所谓命运是什么?灰胡子,帕图纳克斯,伊思本,芙瑞亚,莫拉……他们都有自己的说法。说到底,我的命运究竟是不是属于自己?我身为一个人,竟然没有一点点自由吗——没有一点点机会,从那个所谓的命运中挣脱,选择自己的路?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