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jojo第七部SBR彩漫汉化诚招一名打字的勇士!

JoJo的奇妙冒险贴吧彩漫汉化组诚招一名打字的勇士!!!仅需把黑白版的文本打下来,方便修图镶嵌!群里各种大叔正太萌妹子和热心的群主供调戏!我们目前已经完成了第六部石之海彩漫的汉化,正齐头并进与SBR作斗争,修图镶嵌翻译后期的勇士都已到位,求热情的打字!

我们SBR汉化部分已经有四位修图,三位镶嵌,两位打字,两位翻译顾问,一位后期,大家虽然都是业余人士,但是都热情饱满~我们的汉化组中有完成了第四部彩漫汉化的前辈,也有单独完成前两部而正在做第五部的前辈;也有我这样参与了第六部彩漫汉化的新成员,更有刚刚加入sbr组的勇士们。虽然只是一个小组,但我们也象模象样有流水线工作表(大误……)。还不来加入我们?发挥热情,治疗拖延症的机会到了(大误……)

无需经验,无需水平,只要有热情和耐心,把黑白版本的文本打到TXT上,方便镶嵌即可——我们也有各路翻译大神可以请教,各路jo厨讨论各种有趣内容!

有意者加qq群457048083,详询群主拍打~本群纯志愿,非商业,不发布任何资源。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