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jojo彩漫第五部及第七部汉化招募

为更有效的加快JOJO彩漫的汉化速度,现开始招募  ,有意加入請加 QQ群 457048083 ,入群时说明一下下加入哪个职位。(纯爱好,非营利)以下为招收范围表和相关招收要求

1:改图及美工

要求:能将背景图中的日文修成中文,并且不破坏背景原有的感觉,能够非常熟练的使用各种作图工具,能根据要求对漫画进行各种特效处理注:至少有去字经验的优先

2:嵌字及打字员

要求:有耐心并且会打繁体字到TXT。或能使用1种或1种以上的作图工具用于嵌字,拥有丰富的字体资源,会做特效字更佳。

3:后期 

要求:有非常优秀的纠错功能和优异的审美观,能找出成品中的不足之处

4:分流

要求:将彩漫通过各种分流方式分流出去

注:大水管优先

5:翻译顾问

要求:有日语能力及基础,不承担翻译任务时可以一同讨论翻译问题。

注:熟悉日本动漫的优先,目前只需要作为顾问,无需汉化工作。

————

本人非组织者,只是个组员,悄悄转一发,求各种啊!非专业,纯爱好者,要求不高的啊!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