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手残向357wm+357e部分人物使用心得个人记录

357wm刷了好几个月,帝国也通了N周目了,稍微记录一下自己的人物使用心得。平时玩的时候,基本都是参考松风大大的攻略的,wm一般玩究极难度,357e一般玩修罗。

只提我用得多一些的人物,个人偏好轻盈的、快速的和怪异的人物。


魏:


曹老板:

无影脚模组一般来说连续性比较好,但是曹老板真的略头疼——他也太站桩了!好多C技,尤其主攻的两个ex都站桩得一塌糊涂,在人群中没法随便出。一般来说还得稍微拉一下火车再出c1ex,蓄蓄无双还是不错的。c4ex主打破水晶,曹老板遇到水晶还是棒棒的~如果破不了,接个无影脚继续出c4ex,赞的很。对方没水晶的话就慢慢磨吧,实在不行就努力攒无双去。

老板三个无双都很不错,俩地面无双输出都很赞,空无的话感觉比不上他儿子。觉醒挺中规中矩的,真觉醒破防还不错。


张姐姐:

个人用张姐姐其实不算很多,但张姐姐实在太好上手了!本人习惯上手就出c3ex把敌羞打到空中去,然后接jc或者空无。张姐姐的空中手段多如花,尤其jc简直太棒。

张姐姐空无简直是无双最好的那几个空无之一,一卷之下能把附近所有敌羞都卷进去群秒,对付无双脸都能群秒!以至于我基本就不用觉醒了……


太子:

太子是我用的最多的人物之一,原因就在于他实在很好用。首先安全性很高,六方范围不错,很不容易被小兵戳。然后他又是个属性流数据流可以兼顾的强人,无论打什么人都有手段。唯一危险的就是遇到虎牢关吕布之类的,小心超斗气挑斩就OK——不过说真的,除了超远程那几个模组,还有谁不怕超斗气来着?

太子的c5接ex刷刷小兵不错,收招有点慢,还好冻结率还行。c6属性流神招式,玩多了走位好了以后可以贴近人出,能一招秒。一般人的话也至少可以打到3段旋风。

无双方面的话无双2和空无都不错,就算走属性流都能秒人。不过要注意,无双2对地高度较低,不要在打空敌羞的情况下出——而且这招不破防,最好绕背或者破防之后出。空无落地有一点点危险,他毕竟不是轻功组,小心点好。

觉醒很中规中矩,速度破防伤害都正常,可以用用。


甄女王:

女王大人实在是抖M和抖S并存啊!招式看上去也是这样。C技方面,c1ex是个人最常用招式之一,自带蜗牛效果,对小兵对敌将的输出和buff都非常赞。c3ex输出也很赞,注意要投对人,对单个敌羞的时候安全性、输出和动作效果都令人感动(正面意义。我还曾经用这一招跳舞抓遍所有无双脸……)另外打小兵的话c4也不错。另外如果纯娱乐,让别人用她的笛子玩的话,出c1蜗牛,然后绕背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个无双输出都令人感动(太低了ORZ),无双1动作美观凑合看吧,无双2超级磨蹭,赶时间的关卡千万别用,而且很容易把敌羞推出去。空无观赏性大赞!!!

顺便说她觉醒是个垃圾,没事就别用了,开个觉醒buff不停出c1ex都要好很多。


文姬:

文姬乃是马战第一女神!不过玩多之后我也习惯步战啦,尤其是不停出c5ex,跳来跳去绕背破水晶的感觉,那实在太妙啦~~手感一流!平时没事干就用用马方刷刷兵,绕背打打将——有匹好马是必要的,注意小心挑斩、学会绕背。

三无双就一个无双2很好用,全程崩防——注意收招比较慢,最好唤马推开。她的觉醒感觉挺一般,没事就别用了,带个觉醒buff出马方都好一点。


贾诩:

咳咳,这个人物只需要不停的易武接无双1就行了!无双不够的时候就易武加个c4随便蓄蓄无双,简直无脑得一塌糊涂——他的安全性是我见过的所有武将中最好的,这个易武一出,吕布都得晕,而且是群晕。再猥琐一点的话,带个战庭,无双滚滚来!顺便说无双1是群秒,完全不必要用觉醒。


王异姐:

王异姐在wm和e有俩不同模组,这里说笔架叉——因为那个峨眉刺我还没仔细用过。

王异姐的俩ex都很赞,对兵对将都不错,不过注意,一个都不破防!要学会绕背要学会绕背要学会绕背!老实说我不是很用的惯她,因为我不擅长绕背TAT。

然后她的无双1对单,可以波及附近敌羞,哪怕投错人,可能顺便砍掉一大段血。无双2是个垃圾请无视。空无的话神级难中,想中请练习。不过一旦中,那美观的效果以及神一般的伤害量,简直是十分~美妙~不多说请自行尝试。很多人说空无要接在无双1后面——不过鉴于我武器堆了无双流,她无双1之后一般直接秒了ORZ

觉醒还挺中规中矩的,对于我这样的手残,用用挺好。


郭嘉:

这人物也是我用得最多的人物之一,原因在于这模组还挺灵活的,适合我这种喜欢灵巧武器的人。c技上面,自从开始打真三国无双战,我才发现c6才是最神的招,只要贴身打中,旋风多段属性下面随便什么人都秒给你看——问题是贴身打中。我的天哪他的六方简直太渣了,在人群中能安全出到4方都算你运气好,所以这家伙一定要拉火车。至于c5ex,虽然各种攻略里面都说这是个神招,但在赶时间的剧本里,没时间去拉火车的话就省省吧,自带的硬直太长,当中被戳的几率是100%。

当然有人会说为了c5ex的安全,就多用用无双1吧——问题是我是属性流爱好者,出了无双1就和属性流说再见了,当然你喜欢用斩击另外说。另外蓄球之后出c4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距离简直是神一般的远——所以超远程猥琐遛超斗气还是不错的。

他的三个无双都很好,无双1见人就吸,乱击加成下也能秒大众脸。无双2对单效果不错但我是不喜欢用啦——因为空无太好了。不用担心不破防的问题,跳起来随便出吧,被防住了?没关系,自由之后再向前跳一步,引爆作用下敌羞必然被破防。

不过郭嘉的致命缺陷在于没法在台阶上作战,他所有招式都是平面的,一遇到大台阶就要哭了,快拉开吧。

哦对了这货的觉醒别用,是个很难破防的垃圾。没事就开个觉醒buff出出c5c6吧。


于禁:

这个货是我少有的很喜欢的旋风系人物,明明我平时一般不太用旋风人物来着。c1任意附加冰雷光三种属性之一,然后按照那属性出c技,出对就加个小黑球,攒满三个再出个c1,就会变成酷炫的黑炎buff。看上去很麻烦——实际上我完全不去背出招表,每次都是c1+c4ex,出不对的话就再来一组嘛,反正不带那个buff的c4ex也已经是神一般的存在的,超远距离+破防+高伤害,还有更赞的c技吗?!(当然有,比如吕蒙的和关羽的……)

三无双都还不错,个人喜好无双2,距离远,伤害不错。最关键是动作帅!觉醒还行吧,没啥印象了。


令君:

帝国新出的人物,如果没用修改器弄出个属性流的话,他就是个渣渣;修改了的话他就是个神。嗯,属性流新一代女王就是他了【。

先说不加神速双引旋风斩击的情况= =那他只能靠绕背打水晶、用范围可怜的前几方去磨敌羞的血了。还好他空连起来还不算难,看敌羞要落地了,就接个易武继续连。那些让连线爆炸的招都能把敌羞打到空中去,还附带一定时间的蜗牛感觉。

属性流的话……无脑一路c2ex吧!!!看好!是c2ex啊!出起来比玩姬的c6都要快,而且一招必秒无疑——除非你个渣渣连这都打不中。而且!而且!这个招是超远距离的啊!!!这安全性简直没得说!!!不多说了真的是的神。刷兵的话c5c6随便吧,有连线在,他的范围还是很反人类的。

顺便说三个无双都是渣,伤害简直感人,没事就别用了。不过觉醒还是很不错的,速度破防伤害都还不错,末段伤害一般。

哦对了忘记说,没带双引的情况下,要小心被小兵戳,尤其是背后……没事多跳跳吧,毕竟他的第56方都是很磨蹭的招……


吴:


大都督:

大都督是我用得最多的人物没有之一!因为他是我的将星开荒人物,刷了无双钱和小弟回来哈哈哈~选他真是一个正确选择,因为这家伙太好上手了!他的六方简直太感人了,只要不是出去上厕所,完全不会被小兵戳。六方刷兵效果也好点赞~至于c技,c5ex无限连吧!无限看那漂亮的火花流星,伤害和视觉效果都妥妥的,安全性也是一流,小兵和敌羞在火花中都受身不能!小心敌羞出空无就OK。他的JC也很花妙,接在空无后面安全性还是不错的,可以破防。哦对了,他的易武是神级易武,破防一大片+自身位移,没事多用用绝对是好的!

无双1时间超级长,伤害实在一般,用来对轰还是很赞的。无双2接在易武后面简直是神,连击和伤害都赞。空无的话连击和伤害也超级赞,作为懒人最常用的无双之一,而且觉醒奔流之下一下子能觉醒全满(帝国当我没说)。

都督的觉醒也是最好的觉醒之一,超级快的速度那真是没话说,用用就知道了!!!

哎呀明明是我最常用的人物却说得不多,因为实在是个好用的人啊!【。


小鹿:

个人一开始不是很习惯用小鹿,因为他的分身攻击看得人眼花缭乱……习惯了之后感觉还是不错的。基本上就是一路c5ex,破水晶蓄无双那是妥妥的。唯一的危险就是一直把敌羞打空中,容易引发空无。不过说真的,帝国那种大众刀易武一下就发空无的频率——谁都危险啊。

小鹿我一般走数据流,蓄无双挺方便。俩地面无双都还行,wm里感觉无双2伤害高,到了帝国又觉得无双1伤害高,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反正都可以用用。无双2直接破防,比较方便。不过时间短,别用来对轰。


孙老爹:

孙老爹乃是一个神——除了吕布估计就他最好用,而且在对方超斗气方面,他比吕布还要好用。孙老爹加个旋风 ,一路c6过去就好。要知道他的c6可是12段属性——这是啥概念?这是玩姬水准!咳咳反正随便打,注意别破防了就好。

如果你实在懒,那就c技都别出了,一路空无过去吧。他的空无直接破防,范围之大反正惊天地泣鬼神,时间还特别长——顺便说,如果孙老爹是敌羞,你看到他要放空无了二话不说直接跑吧,防御是没用的,易武无敌是来不及的,对轰很可能还是会受伤的。其他俩无双没必要用。

哦对了他的觉醒很烂,一路竖劈,虽然动作霸气,但效果还不如直接放个空无呢。实在想用,就放个觉醒buff一路c6ex吧。


吕蒙:

吕蒙乃是我的帝国开荒人物,因为这个货是在无双觉醒很难蓄、没有马没有辅助的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最好用的家伙。对小兵对敌将都没话说,而且只用一招就行了。

这个招就是c1ex【。我的天只要连续按两下蓄力就行了!没错,这个c技堪称无双第一(关羽表示不服)。放出一排小球之后引爆,小兵和敌将都被炸了。这人物也是当年玩wm的时候,我没满属性就敢直接打究极的第一个人物……

他的无双就用来保命吧,他的觉醒就用用buff吧。


周泰:

周泰的手感乃是所有武将中最好的没有之一。不相信?一路易武+c4ex就行了,哦对了赶路用jc+轻功取消。嗯,小心手抽就行。别的真的不想多说,用用就知道多爽了!!!!!!!!!!!


小乔:

有俩模组,铁扇和双扇。

铁扇记得别加满神速,否则容易出错招。属性流的话走c5就行,出成c6ex就囧大了。没事c4打打散小兵也行。注意落地要接jc或者jn,不然会不太安全。无双1接在易武后面可以全中。总之是个没多大意思的大众脸模组。

双扇乃是属性流又一个神模组。jc可以出3次,还能接jn在空中乱飞,像飞蛾一样萌萌哒~赶路速度也还不错哈哈哈。jc但用旋风的话,就不要接在c1ex后面了,铁定破防。接在c5后面还是不错的。平时可以用地面易武或者c3打散小兵,可以用c3ex和c6刷兵。在帝国中试验下来,个人是比较喜欢用无双2啦,无双1伤害也还行吧……空无是个渣。觉醒我很少用,不太明白。


大乔:

大乔著名招式恶汉讨伐,必须用一下的!也就是无双2啦~

c技方面的话不太记得,貌似是c2ex+JC好像还是很不错的招,赶路或者打人都不错。打小兵的话好像是c4ex还行?空无的话带的buff不错,挺适合大乔属性。反正我这样的懒人一般是随便打打蓄蓄无双,然后就一路恶汉讨伐了哈哈。帝国的话只能多绕背破水晶了……

顺便说她的觉醒没事就别用了,黏人性能极差,很难破防,伤害感人ORZ。


练师女神:

俩模组,弩和鸳鸯钺。

弩的话真不想多说,一路易武+c4无敌超远程属性流一发秒任何人。c2ex刷刷小兵。她基本和这次的荀彧c2ex一个用法……可惜弩被换掉了TAT!然后她的无双1直接大范围破防,无双2给自己和加一堆血,空无也破防,简直都太好用。觉醒别用,速度太慢。

鸳鸯钺,呃,无影脚组一般都不会太差啦,这个也不例外。c6一路记忆就行啦!不过新换的3个无双实在用不习惯,伤害都一般还容易打偏ORZ,不喜欢。新觉醒倒是好了很多。


鲁肃:

咳咳不知道为毛要用钉耙这样一个造型奇葩的武器,不过还挺好用的。

个人就习惯一路c6ex下去啦,双引的作用下还能顺便绕绕背,伤害相当可观。无双记不得啦,用得不多。攻略上说要先用c1破一下防,不过个人用下来感觉好像挺一般的?所以直接c6ex啦……


朱然:

新手没事别用这个人,除非你非常习惯玩FPS游戏。嗯,简而言之他的视角有点怪,能习惯的话会觉得他是个神,不习惯的话……小兵都杀不死一个,自求多福吧。

六方你不动的话他会原地站桩,很危险——但是他居然可以前后左右移动!不过FPS高手们才会不停移动,很多低手比如我,一般只会小幅度移动一下,否则瞄不准敌羞就惨了。c3对小兵对将都很好,直接出印带属性。c6超远距离大范围刷兵偷袭还是很赞的,但是在没有一大块空地的时候——你必须学会不停移动,否则没救。c5据说是个不错的招,不过我是懒得用,因为其他招更好。另外说说c4吧,会突然切换到一个瞄准视角,瞄准的时候可以出一排印——所以用好这个招的话,是可以一招秒人的。个人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招,但也要看你能否用惯,我真的从未见过录视频的大神们常用这个招……大概这个招还是得小心背后小兵戳。然后c1这个招可以后退加调视角。总之要灵活用朱然这个人,必须学会灵活处理视角和6方,然后各种c技都要属性,灵活使用,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说法。

他的无双也很赞,印很多的情况下,无双1伤害乃是无双第一,问题是很多时候来不及加那么多印记。所以用用无双2就行了,很中规中矩的投技。然后空无刷兵解围都还不错。觉醒对群还是很有必要的,比较他不算个安全性非常好的人,除非非常自信,否则还是容易被戳。


蜀:


孔明:

诸葛亮一路易武+c3ex就行了,他的ex1伤害简直太赞啦!给他带个旋风吧,遇到斗气可以用c4一段属性慢慢磨ORZ。c6ex帝国刷刷兵还行吧,wm没啥用。三个无双都是垃圾,无双1时间很不错,保命对轰用。觉醒很不错,但是他蓄觉醒速度一般,学会骗易武反击吧!这样他就很不错了。

总之是个c技主打的人物,用法比较单一,安全性一流,见人易武护身就行。


黄忠:

咳咳,这是蜀国五虎将中我唯一用得多一些的人,不是云妹不是关羽居然是黄忠……因为他是个属性流,而且非常轻盈,是我的菜。他的话真的很容易用,刷兵离开点距离c5c6就行,蓄无双效率也很不错。遇到敌羞就c3不停出吧,主要c3出起来很快啊,两个c3敌羞就挂了。他这种六方站桩的人,小兵多的地方还是别出很多个方比较好。无双的话老实说我没啥印象了,很少用吧啊,属性流的人我无双一般也就保命用……觉醒根本就没用过哈哈哈……


庞统:

没啥好说,一路无限易武+无双1就行了。不多提,一个一键通关的人ORZ。


月英:

俩模组,战戈和刃弩。刃弩不提,我不会用TAT。

曾经我的开荒武将之一。她的两个ex都很赞,不论wm还是帝国都很好用。c1ex带气绝,后面那个ex伤害连击破防都不错,刷兵打大众脸都用这俩就行。

至于无双脸,甚至成堆的敌羞的话,无双2乃是朱然除外最暴力的地面无双。空无伤害范围也都很好!觉醒的话更是无双第一觉醒。

不过!不过!这么好的模组尼玛居然在帝国取消了,泪流满面。


姜维:

无影脚的家伙都不算太差的。反正我是一路c3ex+无影脚就行,无双用用无双1可以群秒,无双2效果也很好,直接破防。空无没用,觉醒的话我真心从来不用。


鲍三娘:

咳咳,剧情没存在感,但是她的武器太有存在感了。她是唯一一个可以全限制的人物,不用无双不用觉醒不用c技,不用属性——尼玛她只要六方就行,真一键通关!不管你会不会绕背都没关系,加个双引随便打啊!要说有点危险的,就是她遇到盾牌兵得多打两下23333.


徐庶:

哎呦这武器帅!不过鉴于我是手残,那种空连什么的我就不挑战了——毕竟伤害感人,还容易引发空无。反正我是一般起手易武破防,然后c5对将,c6刷兵。无双2是有名的bug一般的无双,谁用谁知道。对将的话无双1效果也很好,很容易破防哒~觉醒不用白不用!


银屏:

艾玛这就是女神的待遇啊!不,是新科萌王的待遇。没事就先用c4ex加buff顺便破防,然后直接c6旋风秒!遇到小兵,秒!遇到大众脸,秒!遇到无双脸,秒!遇到绿皮,秒!遇到超斗气,秒!

好吧相应的她的三个无双都是渣,无双2用来玩玩敌羞还不错。觉醒是神,喜欢就用吧!即使不用她可以遇到人随便秒。


法正:

咳咳我是数据流啦。反正我总是无脑人堆出c1扔一块布,然后c5ex加速一下子蓄满无双,然后不管是对将对兵还是对空气我都觉醒——我才不管他的觉醒好不好用嗯,反正不用白不用。哦对了他的无双2伤害也还行,实在看腻了觉醒就来个无双2吧。无双1和空无不容易打到人——实际上我就从来没打到过,保命用吧。

艾玛说了这么少,其实我用他实在太频繁了,因为这家伙实在很酷啊!


晋:


司马爸爸:

TAT,说多了都是泪,为了让他通真三国无双战,我……唉,不多提了。

他的C技只有个c3ex能用,用途还是蓄无双,因为伤害实在太感人了TAT。至于无双,只有个无双2好用,对付大众脸和没有绿皮的无双脸都能一招秒。觉醒就算了,还不如他老基友诸葛亮呢!他的所有c技最多只有一段属性,和诸葛亮难兄难弟。

他是我用的前五多的人物,但是帝国换了声优之后就没用过了,实在听不习惯。


阿师:

比起他老爹来说就是个神啊!(本来就是神……)不多提,一招走遍天下的bug一般的人物,也是贴吧第一个出无双战视频的人物。c4ex又帅又有多段属性又大幅度位移又能刷很多冰,完美招式有木有!!!c6刷刷兵出个太极图也是耍帅招啊!

当然属性流很多人物都有个毛病就是无双不像,他也是,三个无双都是渣,觉醒也很渣,就开个buff出c4ex吧。不过容易速度太快,要把握好速度。


玩姬:

咳咳,反正她是神。

公认的。

其他人都是很像神罢了。

她是所有招、怎么玩、都神的人。

属性流方面,c612段属性秒天秒地秒空气。c技方面,c4ex伤害赞蓄无双好还加个ex2增加安全性。无双方面,她蓄无双如同喝水,空无性能堪比张姐姐。觉醒方面,她蓄觉醒如同喝水,觉醒性能堪比大都督。

没人能和她比啊!不然都要泪流满面的。


钟会:

艾玛,一路c1ex蓄无双,然后三个无双随便放就行了!这货真是太省力了!实在想找虐,就绕背玩玩c4吧。


蛋蛋:

这货真心蛋疼,尤其在需要刷兵的关卡……他的所有招式都破防并且对单,伤害非常可观,动作非常暴力美。但是刷兵……就期待他的三个无双吧。伤害的话空无和无双2都很赞,可是他的蓄气能力实在感人,多用用易武反击或者那个小雷电+无影脚吧。

顺便说,除了抖M以外的人就不要用他的觉醒了,谁用谁知道。


郭淮:

咳咳……咳咳……

没事多用用易武,俩ex都不错,但是后面一定要立刻易武打断,否则简直太容易被戳。无双2对单效果很好,无双1吸血有点萌。他属于高伤害高风险类型的,用用熟悉即可。


贾充:

没啥多说,只要是正常人,都用无限c1ex这一招,最多配合随便出点方和c技。他出旋风连击和觉醒如同呼吸一样简单,和法正一个用法。顺便说他的三个无双是我见过的最匪夷所思的奇葩低伤害无双。


文鸯:

多看看贴吧那个文鸯控的贴子吧……于是这个上手不容易的人物也变得好用起来了。

我一般是c1接无影脚冲入人群打散敌羞,然后用c5或者c6对付敌羞。用习惯了之后会觉得伤害还是不错的,c5容易连招,c6伤害更好,灵活选择吧。他的觉醒和马方都很好,没事多用用吧。他真的不适合新人上手,六方的范围太狭窄了,所以所有武器必须都打上双引,而且一定要熟悉无影脚。


春华妈妈:

和司马爸爸或者说钟会贾诩一个用法。c技伤害感人,但是c4ex效果太好,一下子蓄满无双。然后对群先易武破防然后出无双1群秒即可。对单可以玩玩无双2,不过感觉不太容易投中。


其他:


貂蝉:

无双流狂人,三个无双都有神一般的伤害,觉醒更是著名的好用,虽然略有点飘……

c技的话,c2ex打散人群刷小兵都不错,c4ex给自己加buff注意要在人群外面加。c6刷兵个人感觉还不错。注意她的招式比较软,小心被小兵尤其盾牌兵戳。多用用轻功跳跳。


吕布:

嗯,其实我很少用来着。反正也就是易武随便打+空无无限砸地嘛……


董卓:

董胖其实超级有趣啊!!这个模组简直有趣极了!!!要不是有点站桩有点笨重的话简直……咳咳可以和郭嘉相比。也是设置系,反正各种招都设置炸弹,然后可以c1ex抓人顺便引爆,伤害和动作都很猥琐。然后c3ex蓄无双效果很好,对付大众脸也不错,就是比较站桩,要小心被小兵戳。

其他时候就无双1群秒就行!有咆哮的话,简直可以一路无双1。见人秒人……当然你很猥琐的话,玩玩无双2也行……觉醒算了,没无双1实用。顺便说他的马方很搞笑,没事路上玩玩。


袁绍:

ORZ这真是个奇葩模组。反正记住一点,干所有事包括易武之前都要出c4ex护身。顺便说他的c技和无双和觉醒都是渣——我深刻怀疑他有没有不渣的?典型弱模组,找虐就玩这个吧。


张角:

天师超级好用。易武带的火安全伤害好,c1ex附带的buff很好,可以位移绕背,伤害也好。然后c5和周泰那个c4ex是很类似的爽招,可以定身。

无双方面,无脑无双2就行了!大规模流星火雨又漂亮伤害又高,连击数量也超级赞,群秒的招。


祝融:

带个旋风,属性流狂人。别管那啥什么脚了,对小兵c5,对武将c6一路旋风秒就行了!无双1收招有点危险最好用马推开,无双2伤害很不错。反正属性流基本都是一招走遍天下的人啦~


左慈:

本人喜欢主打易武远距离偷袭,然后对单c2ex很不错,偶尔用用什么c3c4蓄无双。无双还算好吧,感觉没那些写攻略的大神说得好。不知为毛,我用他很容易被戳,但因为我用他不多,也懒得去计较了……


陈宫:

我最喜欢的灵活模组之一。个人是走灵活c技流的,也就是jc砸地破防+c3杀人,外加c6和易武时不时破防来灵活组合,非常非常耐玩的组合。也就是从他这里开始,我学会了灵活绕背之类的。

当然想当猥琐流的话就一路无限c1ex吧,人人都知道的bug一般的超远程猥琐招。

三个无双的伤害都很感人,时间还很短,对轰需谨慎。哦对了他觉醒实在很不错,速度破防都超级赞,个人非常喜欢。


吕玲绮:

吕玲绮乃是不输给她老爹的牛模组,外加还是无影脚的……我这样的懒人一般就一路无限c6ex+无影脚了,见人秒人。没事时候就出三个无双秒人,反正都是秒。哦对了她的觉醒也是秒人用的,很快速高伤害高破防的好货!比起银屏那样的秒人,吕玲绮的玩法更灵活一些,手感也非常赞,走c技流走无双流走觉醒流都不错。空无可以群秒,无双2对单太赞。



最后稍微说点帝国大众刀模组的感想:

用的是大众脸专用ex和大众刀专用无双和专用觉醒——都只有一个。

感想嘛就是坑……不提空无都没有这种事情了,这个ex用起来位移非常不错,虽然是个ex,用起来和长距离无影脚差不多,绕背效果也还行——但是!但是!帝国大众刀的默认最好武器居然带了个烈火= =这样的话每次都把敌羞打得飞来飞去,根本没法正常连招。所以还是用武器店那把比较好。总之ex勉强用用吧,无双可以直接破防,伤害也还不错,范围也不错,唯一可惜的就是招式相当单一。哦对了,那个大众刀专用觉醒还是很赞的,位移速度、破防能力和伤害都不错,甚至比大部分无双脸的觉醒都要好。

哦还有那个大众脸专用铁扇和铁扇专用无双,也都只有一个。

总体说来嘛……那个ex基本就刷刷兵还能用用,真要杀将的话还得靠c5属性……其他和小乔铁扇没啥区别。然后那个无双也很坑,长得和那个ex基本差不多= =

符咒的大众脸专用ex和无双和觉醒的话感觉都是中规中矩……因为我不太熟悉大众脸符咒这模组,没专门用过,所以不多说了。大众飞镖也没怎么用。感觉大众飞镖的无双还是很烂的……大众符咒的无双和觉醒貌似还行。

呃,大众脸专用大剑的ex貌似还行,感觉不比关平差多少。那个无双在帝国修罗难度下感觉也还行,不过我没专门搞武器就是了。反正感觉和关平感觉挺像的。wm我基本都没怎么认真玩过关平,所以这里也感觉不出多大差别。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