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做个搜狗皮自娱自乐,这次主要想尝试一下齿轮元素的排版。另外练习边角花草装饰的绘画,结果好像不太成功TAT。倒是中间那排齿轮的安排自己还算满意,思路来自古代帝王服装上那种星象图,不过也是齿轮导致了拼音区偏右了,看起来有点不方便,以后得注意了。

本来想做个人物主题的,后来发现我还是习惯做抽象元素的,就用齿轮了。

这次的齿轮沿用了上次给谢衣做图标,那个天工开物技能图标里的齿轮,没有重新画——实在懒啊。

另外关于配色,原来准备用黄色蓝色红色绿色四种来配色的,后来发现我还是只擅长金色黑色的传统配色,结果绿色就缩到角落里去了,蓝色变成了选项颜色之一,来稍微均衡一下。对于这次的配色练习,还是比较失望的。

这个月亮没什么意思,纯属装饰。右面实在不知道怎么安排了就这样了吧……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4F3zV 密码: 6zhu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