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姿势练习,非常不顺利的一张。画结构图就画了半天,添加了部分衣服头发之后又多次重新改了手臂、腰和臀部,到现在还感觉不对。为了这还找了好多杨丽萍的孔雀舞来看,还是找不到正确的比例。手臂的长度始终没法把握,太难受了。

然后脸也画得不顺利,这张图用中线的办法还是画不了,我还是不习惯,只能隐藏了辅助线按照老办法直接画才能勉强不别扭。但是看到总体的脸型还是很不舒服,改了很多次都不舒服TAT

还有一个恶心的是胸,前一个画的是男的,还没有这个困扰。这个胸实在不会画啊!不知道怎么画辅助线……也许明天应该去查一下,学一下胸的画法。

最后佩服一下宅龙的美工,衣服做到这个程度也是跪了…………逼死画手的节奏……顺便说其实我觉得大祭司的前胸还好啊,我都背出来了。不过这也是因为我做了好多mod的缘故吧。这个软妹衣服的分块和结构我都能很轻松地掌握,也是拜mod所赐。但是那些叶子……真的跪了。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