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289个图层。今天终于完成了。本来想大规模上色的,结果还是不会配色,就这样算了。用了少量红色应个景。

这些红色花纹全部手绘,这也算是有了数位板之后的方便之处吧。

发型还是那样糟糕,抛弃了原来的复杂王冠选择了简单的发箍,但还是很糟糕。没办法,原建模的糟糕头型严重限制了这个mod的创新点,但我又实在不想保留那个该死的盔帽。

其实今天看了罪恶王冠,很有一种想做个祈妹mod的想法,但是肚子那里是个大问题,估计做不出漂亮的肚皮TAT,这样就大为失色了……唉,还是放弃吧。

这一套的制作过程不想再啰嗦了,真是我拖得最久的东西。为了这该死的289个图层,卡死了多少次photoshop也不想提了。另外因为图层太多,本来想用SAI的结果也用不了,累不爱。

下载链接:链接:http://pan.baidu.com/s/1mgiMkJ2 密码:qpvx

原版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Th2sGf 密码: t7dk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