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丧心病狂半成品MOD,双扇配色的郭嘉。因为当初我的小乔没满级,所以曾经很长一段时间是牺牲了郭嘉来玩这个模组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做了这个双扇配色的MOD玩儿。其实只改变了内层衣服裤子鞋子的配色,因为那件外套本身就太适合双扇的上位武器了。做了好久,但是实际效果怎么看怎么有种山寨塑料的感觉,尤其不满意的是裤子,白色太抢眼了。本来我并不是很喜欢他原来的深紫色衣服裤子,现在明白为何要这样了——是为了突出颜色的重点啊……可是要改回去的话就和没做MOD没什么两样了,就这样玩儿吧。

还有,本来想用饱和度更加低的配色,但是这样的话还得修改外套……实在懒得搞了,就维持了这个艳丽的蓝色——用作内衬衣服真的看上去很有廉价感啊TAT

等有空了一定要连外套一起重新做,做完整的一套。希望配色能更加典雅一些,而不是现在这么花哨。

另外吐槽一下357的贴图精度,实在是太他丫的粗糙了有木有!做的很多细节,不说在将星模式和战场上了,在事件里运行的时候都看不清楚。虽然电脑渣只开了中效,但是贴图精度是开满的。这一点古二的贴图感觉要精细不少,给MOD党以制作动力啊!最后一张特效全开了,效果也还是那样……

此外因为不过是局部修改的偷懒之作,所以通道法线一律没改。和古二不同,357用来表现层次的地方很多都直接搞在alpha通道里,而不是法线贴图里,简直是仙五一个风格。这倒是方便了修改,毕竟法线太难搞……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