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制作过程想法记录。

就是想改造一下那一套蒸汽朋克风格,因为我实在不习惯这一套的后背……

然后后来产生了女骑士的想法,准备试一下。想要靓丽,所以准备用银色盔甲吧……不过做出来效果颇为单调,实在是可惜。

图层编号都到了218了,也许我该给它个名字,就叫MOD218.每一片的盔甲,设计都是非常非常累,实在没有设计经验,也没有什么可以直接参考的东西,在百度图片里看了很多盔甲图,鞋子部分还参考了真三国无双的星彩。

一些细节:背后的石碑直接复刻了美术集上的百草谷石碑线稿。手臂上的百草谷小字。其他也没什么,不过是一些翅膀图案和欧洲风格花纹。唯一不同的花纹是膝盖上的,用了一个青铜器风格的,想做一个护膝的模式,结果发现实在太困难了,就勉强这样吧。

问题:还是内侧贴图,有一片小小的黑色无论如何都找不到怎么隐藏,给跪了…………还好不用发出去,自己看看的话还可以忽略吧。还有,可惜的是帽子是没有内侧贴图的,所以从侧面看特别诡异。还有就是帽子和刘海,终究是遗憾了,实在没办法做得好看,都改了不知道多少稿了……也许我得推翻重来,干脆弄个简单点的,比如魔戒电影精灵王子那样的……

配色还得再努力,这次只用了一点点蓝色来配银色,很不显眼……准备有空再进行大面积配色试验吧,实在是个累人的事情。

完成了还是有成就感的,最开心的其实还是制作过程吧,看着作品一点点出现的样子……不过可惜的是,也许是真的太累了,和那一套玉兰与伞一样,做完了之后简直不想再看一眼了,觉得再也没有美感了……真的不知道是否漂亮,不过平心而论,这一套不是第一眼惊艳的外装吧,最多看看细节了,帽子和头发实在是败笔,谁都无法挽救……要是这套衣服有个大马尾配一下,那该是多么惊艳!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