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目前收入本子感评

1、湘西烟雨。总体比较满意,虽然不小心买到了瑕疵本。包装和赠品都非常不错,排版也很舒服。主要是当时蛮喜欢文的,虽然是一口气看的不是追文的,但是还是喜欢文。不过买回来之后没看过第二遍了,实在是虐,有点不忍心看。

2、二十四色气。比较后悔。当时一时冲动为了那张漂亮的沈夜大图去买的……后来整个本子唯一满意的果真只有那张图了ORZ。好多时候都想出掉,但是又怕麻烦。

3、留月。犹豫了很久才入了二刷本子。其实不喜欢赠品,定价也相对比较贵。但是作为最喜欢的文之一……不买总是不甘心。前后犹豫了好久好久,久到最后是一时冲动买回来的。结果还不错,文本身又看了两遍了。

4、宵夜。最近入的本。怎么说呢,其实对明信片和书签表示满意,但是对内容……以后还是不要买不知道内容的文了。这些文只有一半是满意的,水平参差不齐。校对也比较粗糙,配图印刷也不是很好。不过20块嘛,也不能要求太高。

5、如是我闻。不多说ORZ。有人会不满意么?

6、暖情迁。印刷真的有问题,上下都有少量没有印出来的,虽然的确是能看了啦…………内容只有个开头,希望作者早日完坑吧ORZ。为了支持本命CP买的啦,很对得起5元的推广价了。平心而论作者画风真的蛮好看的。

7、还收了二手的红袖添乱的特典——不多说舔舔舔。转手者只要了我邮费。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