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专用,杂食
日漫、三国、古二
吐槽、截图、PS练习、mod玩耍
 

all沈本宵夜阅读记录

1.0沈 目前还没看,插图是不是像素错了?文应该是36原来那一篇origin的修改之作

2.0沈 36那一篇相亲文,有点意思,中间有一段内容重复了,还有些错别字没改出来………………现代科幻打坏人,开头是谢衣只剩下一个头的那种。

3.0沈 初七纠结谢衣问题,原作向。本文初七比较温和犹豫,沈夜比较温柔念旧,最后HE了……没意思的文。

瞳沈 开头是小沈夜,有空再看。小沈夜幼稚离家出走。本文看不下去。

夏沈 架空外星人生化危机?文。看完了一口血TAT,原作的类似风格,沈夜用病毒和不正当手段为自己族人赢取生存空间然后自己抵罪,大清洗手段……如果写成长篇,恐怕能够更加气势恢宏。很喜欢的一篇。

乐沈 压抑伤痛的HE,长夏女神居然写了HE?!不多说什么,一贯喜欢的风格,为了这文才买本的。

丽沈 还没看

感觉这本书的校对挺不认真的ORZ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科一世|Powered by LOFTER